> 2016广州马拉松赛专题 > 2016广州马拉松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马拉松赛报名总人数逾十万 创广马历年新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广州9月20日电(沈钊 陈建族)9月20日,2016广州马拉松赛迷你马拉松网上预报名已正式结束,据统计,广州马拉松赛迷你马拉松项目报名总人数超过3万人,大赛报名总人数逾10万。

  截止至9月20日下午17:00,广州马拉松赛迷你马拉松项目共计收到34714人次的预报名申请,其中男女占比分别为48%和52%。至此,本届广马全部项目(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及迷你马拉松)预报名结束,报名总人数首都突破十万人,达107417人,创广马历年报名人数新高。

  由于报名人数超出10000人的项目限定名额,组委会将通过抽签确定迷你马拉松项目的参赛名单。目前,报名工作进入迷你马拉松预报名资格审核阶段。组委会将对通过审核的预报名者进行抽签,并于9月28日上午10:00于赛事官方网站公布。

  届时,参与报名的选手可登录赛事官方网站查询中签情况,并及时支付报名费用以确认报名成功。中签者可于10月10日17:00前于官网成功支付报名费用,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对本次赛事的参赛资格。

  据了解,此前全程马拉松项目和半程马拉松项目报名人数分别为31240和41463人,超过组委会设定的各项目名额,当时,组委会同样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马拉松及半程马拉松的参赛名单。(完)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6/09-20/8009358.shtml report 692 中新网广州9月20日电(沈钊陈建族)9月20日,2016广州马拉松赛迷你马拉松网上预报名已正式结束,据统计,广州马拉松赛迷你马拉松项目报名总人数超过3万人,大赛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