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动态 > 夜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悦奔跑•耀中国 贵人鸟Halo Run哈尔滨活力开跑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9月20日晚,2016年Halo Run贵人鸟发光跑哈尔滨站#悦奔跑耀中国#活动,在哈尔滨石油学院活力开跑。网络热播剧《刺客列传》主演吕鋆峰,朱戬,王宇奇及特邀嘉宾蒋蕊泽,tonny出席哈尔滨石油学院为贵人鸟HaloRun助阵,带领数千名青春活力的跑者一同体验跑步乐趣。Halo Run 5KM任务跑的独特趣味性,也一度点燃广大师生及跑者们的狂欢热情。

 

  作为国内首创任务式主题跑,2015年Halo Run受到无数跑友的追捧,2016年Halo Run于四月在成都火爆启跑,至今已在全国各地持续开展数十场。此次发光跑为跑友们呈现的是运动快乐的5公里任务跑,跑者不仅可以跑得畅快,更可沿途体验趣味任务点,并有机会获得贵人鸟提供的专业跑步装备。

 

  值得一提的是,在全国开展数十场的发光跑活动中,哈尔滨站独创进校园新模式。千余名哈尔滨石油学院学子在校园尽情挥洒青春活力,奋力奔跑。庞大的发光跑队伍引起了在校师生的驻足欣赏,众人纷纷拍照记录下这道美丽的风景。哈尔滨石油学院在此次活动中,积极引导大学生向上向善、强身健体,激发在校大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为高校营造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做了很好的引导和示范作用。

  2016年,为助力每一位跑者,贵人鸟重磅推出适合进阶10km竞速跑者的G10智能跑鞋,以及适合5KM入门级跑者的迈浪科技跑鞋,让跑友们感受不凡的助推力量。与此同时,贵人鸟科技研发实验室不断升级,同步行动,将迈浪科技再度整合,迈浪进阶版跑鞋强势回归,在专业产品研发层面取得进展,只为让每一个跑者在跑步运动的同时避免运动伤害。

  当晚,在哈尔滨石油学院 ,《刺客列传》主演吕鋆(yún)峰,朱戬,王宇奇及特邀嘉宾蒋蕊泽,tonny等明星空降现场,与学院广大师生及众多跑友热情互动,引来全场阵阵欢呼。

  贵人鸟邀请贵人鸟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 王爽

  哈尔滨石油学院党委书记、校长谢永利

  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体育营销总监:刘嘉裕

  等领导嘉宾,为跑者启跑发令,众星带领千名跑者用属于自己的热烈方式,激情开跑。

 

  哈尔滨石油学院站已完美落幕,下一站Halo Run将于9月25 日,在沈阳再度启跑。届时,活动现场会有更大的惊喜等着各位跑者。心动了吗?立即扫码关注2016Halo run贵人鸟发光跑赛事,让我们一起相约,启跑不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1/n468854455.shtml report 2137 9月20日晚,2016年HaloRun贵人鸟发光跑哈尔滨站#悦奔跑耀中国#活动,在哈尔滨石油学院活力开跑。网络热播剧《刺客列传》主演吕鋆峰,朱戬,王宇奇及特邀嘉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