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花滑名将闫涵受伤退出挑战赛 留美抢购iPhone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1日,8月底的时候,美国花样滑冰协会曾经宣布,中国花样滑冰名将闫涵确认参加今年的国际滑联花样滑冰挑战赛盐湖城站的比赛,但是在正式参赛名单当中,已经没有了闫涵的名字。

  此前中国选手并没有参加花样滑冰挑战赛或者B级赛的传统,在先前公布的名单当中,闫涵和捷克名将别列兹那都在当中,这也引起了很多粉丝的关注。

  但是在最终的参赛名单当中,我们并未看到闫涵的名字,最终本土名将贾森-布朗逆转折桂,无良崇人获得亚军,短节目排名第一位的亚当-利邦排名第三位。

  据悉,闫涵是因为伤病退出了本站比赛,不过他本人现在就在美国的洛杉矶。更有趣的是,闫涵还去抢购了最新发布的iPhone7,并且表示:“跟6没区别,买了你就知道了……我还是喜欢我的小SE[笑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1/n468865133.shtml report 662 北京时间9月21日,8月底的时候,美国花样滑冰协会曾经宣布,中国花样滑冰名将闫涵确认参加今年的国际滑联花样滑冰挑战赛盐湖城站的比赛,但是在正式参赛名单当中,已经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