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莱万将续约拜仁至2021年 超穆勒拿队内最高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陌青松
  • 手机看新闻
 曝莱万超高薪将续约至2021


  众所周知,皇马对莱万多夫斯基觊觎已久。不过,照目前局势看,西甲豪门距离他们梦想的引援目标已越来越远了。据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消息称,波兰国脚即将与拜仁完成续约,他将留守安联球场至2021年。据悉,莱万多夫斯基将超越队友穆勒,拿拜仁队内最高薪。

  刚刚年满28岁的莱万多夫斯基,如今正处职业生涯的最巅峰。进入新赛季以来,波兰国脚状态持续火热,各项赛事已狂轰9粒进球并奉献2次助攻,成为拜仁全队表现最稳定的球员之一。数据指出,自2014年夏天加盟拜仁以来,他已代表球队在各项赛事中出战106次,总计攻入76粒进球且先后奉献了22次助攻。莱万多夫斯基如此完美的表现,德甲班霸显然不会轻易将其放走。德国媒体指出,为了防止球队挖角,拜仁方面近期的主要工作就是与莱万多夫斯基进行续约。

  眼下,莱万多夫斯基与拜仁的合同于2019年夏天到期。《体育图片报》透露,这名波兰射手的新合同将延长两年,双方合约期至2021年结束。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今夏转会期时,就曾有媒体曝出,皇马为邀请莱万多夫斯基加盟,甚至开出了一份税前2500万欧元的超高年薪。不过,波兰人最终抵住了银河战舰的高薪诱惑,选择继续留守拜仁征战德甲。

  对于莱万多夫斯基续约之后的薪资问题,《体育图片报》表示尚未知其合同细节。不过,该媒体同样指出,波兰射手将超越穆勒,拿到拜仁队内的最高薪。需要指出的是,穆勒目前的年薪为税前1500万欧元,而莱万多夫斯基目前的薪水则为税前900万欧元。按照该媒体的说法,莱万多夫斯基这次续约,他的薪水也将会大幅上涨。与此同时,《体育图片报》还坦言,随着莱万多夫斯基续约,将意味着皇马挖角计划将彻底落空。

  (陌青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1/n468884629.shtml report 1541 曝莱万超高薪将续约至2021众所周知,皇马对莱万多夫斯基觊觎已久。不过,照目前局势看,西甲豪门距离他们梦想的引援目标已越来越远了。据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消息称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