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板式网球正式落户吉林 东北师范大学领风气之先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1日下午,板式网球落户东北师范大学揭幕仪式在东北师范大学网球馆隆重举行,这标志着板式网球项目正式被引进到吉林,正式进入东北大地。板式网球集合了网球、壁球、羽毛球、乒乓球等运动的技术特点,是一项在全封闭专用场地上进行的隔网对抗运动。它风靡于欧美已有近20年的历史,因其趣味性强,观赏性好、时尚又简单易学,成为了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时尚运动。

 

  此前,板式网球已经在北京、陕西、天津及山西等近十个省市落地推广,而东北师范大学是国内首个引进此项目的高等院校,将成为板式网球系统化培训及发展推广的一个示范。

  揭幕仪式上,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王晓毅、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张守伟院长等上场挥拍,亲身感受了一番板式网球运动的魅力。各界代表在体验过后,也纷纷表示板式网球项目的引进会为吉林乃至东北地区的全民健身事业和体育产业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1/n468890623.shtml report 757 21日下午,板式网球落户东北师范大学揭幕仪式在东北师范大学网球馆隆重举行,这标志着板式网球项目正式被引进到吉林,正式进入东北大地。板式网球集合了网球、壁球、羽毛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