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俱杯赛程:皇马或战亚洲冠军 12月18日巅峰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世俱杯赛程:皇马或战亚洲冠军


  北京时间9月21日,国际足联公布了2016年世俱杯赛程,欧冠冠军皇马将在12月15日亮相,半决赛将对阵亚冠冠军与北美冠军墨西哥球会美洲队的胜者;解放者杯冠军国民竞技在另一个半区,半决赛静待挑战者。

  本届世俱杯在日本进行,共有7支球队参加,分别是东道主J联赛冠军、大洋洲冠军、亚冠冠军、非洲冠军、北美冠军、欧冠冠军和解放者杯冠军。目前,已有四个冠军揭晓,分别是大洋洲冠军奥克兰城、北美冠军美洲队、解放者杯冠军国民竞技和欧冠冠军皇马。这是皇马第三次参加世俱杯,前两次是在2000年和2014年。值得一提的是,大洋洲冠军奥克兰城将第八次参加这项赛事,是世俱杯史上参赛最多的球队。解放者杯冠军国民竞技则是史上第一次参加世俱杯。

  2016年世俱杯具体赛程:

  12月08日 横滨 附加赛 J联赛冠军VS奥克兰城(1)

  12月11日 大阪 1/4决赛 非洲冠军VS胜者1(2)

  12月11日 大阪 1/4决赛 亚洲冠军VS美洲队(3)

  12月14日 大阪 半决赛 国民竞技VS胜者2(4)

  12月15日 横滨 半决赛 皇马VS胜者3(5)

  12月18日 横滨 季军争夺战 负者4VS负者5

  12月18日 横滨 冠军战 胜者4VS胜者5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1/n468895194.shtml report 1421 世俱杯赛程:皇马或战亚洲冠军北京时间9月21日,国际足联公布了2016年世俱杯赛程,欧冠冠军皇马将在12月15日亮相,半决赛将对阵亚冠冠军与北美冠军墨西哥球会美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