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伊尔马兹两球奥古斯托建功 国安暂3-0延边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18轮一场补赛,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延边富德,此前这场比赛因为大雨天气被延后。上半场凭借外援伊尔马兹的梅开二度,国安3-0暂时领先。

  国安在周末的联赛中在主场被永昌0-0逼平,主场战绩持续低迷。本轮补赛主场对阵延边,对于国安来说也是复仇之战,国安本赛季的首败就是拜延边所赐,此番回到主场作战,御林军也是期待复仇。在中场第25轮,延边富德队主场以3-2险胜河北华夏幸福队结束2连败,此役之后,延边富德队积分达到32分,结合之前几个赛季的形势来看,保级前景乐观。国安和延边仅在赛季的第3轮交手一次,当时御林军客场0-1送给延边来到中超后的首胜。

  第5分钟,国安队进攻,于大宝禁区前沿拿球分边被挡出来,奥古斯托禁区外围来一脚将球打高。第10分钟,北京国安打破僵局,张晓彬右路起球送禁区,中路伊尔马兹头球攻门顶在了立柱上,球反弹下来打在池文一腿上反弹入网,国安队1-0领先。第21分钟,于大宝禁区内争顶,但是伊尔马兹被身边的李浩杰拉倒了,裁判给了北京国安点球,伊尔马兹主罚助跑推射,池文一一个侧扑把球挡出去,伊尔马兹跟上再补射打进,国安2-0领先。

  第23分钟,延边队换人,河太均登场换下了李勋。第26分钟,河太均得球挑传被解围。第28分钟,于大宝面对防守球员后突然冷射高出横梁。第31分钟,克里梅茨犯规,池忠国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禁区里左侧杨智侧扑把球挡出。第33分钟,河太均禁区内停球后摔倒在禁区,裁判没有表示。第35分钟,国安队左路起球送后点,奥古斯托原地起跳后头球攻门顶了一个反弹球,池文一判断上没有判断好,皮球入网!国安3-0领先。上半场国安3-0暂时领先。

  北京国安首发:

  22-杨智;3-李磊、30-雷腾龙、2-克里梅茨、31-赵和靖;6-张晓彬、5-拉尔夫、28-张呈栋、21-奥古斯托、19-于大宝;17-伊尔马兹

  替补名单:25-侯森、4-周挺、7-张池明、10-张稀哲、13-徐云龙、15-谢尔盖耶夫、16-杜明洋

  延边富德首发:

  22-池文一;16-吴永春、24-李浩杰、20-崔民、17-朴世豪;23-裴育文、8-池忠国、6-李勋、13-金波;9-金承大、10-斯蒂夫

  替补名单:1-尹光、11-崔仁、12-姜洪权、18-河太均、19-李浩、25-金弘宇、29-艾合买江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1/n468896290.shtml report 1077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18轮一场补赛,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延边富德,此前这场比赛因为大雨天气被延后。上半场凭借外援伊尔马兹的梅开二度,国安3-0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