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官方宣布周四续约队魂至2021 违约金达2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巴萨官方宣布周四续约队魂至2021 


  西班牙当地时间9月21日下午,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在其官网上宣布与队内中场球员布斯克茨确定了具体的续约签字日期,本周四双方将签订新的合同,新合同到2021年到期。

  巴塞罗那俱乐部此前和布斯克茨的合同到2019年到期,而此次巴塞罗那俱乐部则是将去年才签订的合同延长了2年,到2021年6月20日。而当合同到期之后,布斯克茨可以根据在巴萨的出场次数,来按照合同制规定的条款,最长还可以自动续签2年。

  而为了防止其他俱乐部挖角,布斯克茨的违约金为2亿欧元。而目前巴萨中场和俱乐部还没有正式签订合同,签字仪式将会在本周四下午1点进行。事实上布斯克茨今年在欧洲杯打响前就确定了和巴塞罗那俱乐部续约,但是双方一直都没有签订新合同。

  迄今为止,布斯克茨帮助巴萨拿到了6座西甲冠军、3次欧冠冠军、4次国王杯冠军、3次世俱杯冠军、3次欧超杯冠军和5次西超杯冠军。未来如果布斯克茨在2021年为巴萨履行完合同,年龄将达到33岁,因此布斯克茨极有可能终老巴萨。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1/n468896323.shtml report 1271 巴萨官方宣布周四续约队魂至2021西班牙当地时间9月21日下午,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在其官网上宣布与队内中场球员布斯克茨确定了具体的续约签字日期,本周四双方将签订新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