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健身智能化来袭 动感单车迎来骑行新体验

乐动智能健身 阅读(0) 评论()

  智能化的风暴如今已经普及到了各个领域,它让交通变成了“智能交通”,让医疗变成了“智能医疗”,让体育变成了“智能体育”,让健身变成了“智能健身”。随着健身智能化的来袭,如果没有两把 “智能刷子”, 健身房很难做到长久发展,“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才是健身房运营管理的正确打开方式。

  智能化的旋风已经深入席卷到了健身房/俱乐部,并对健身器材进行智能化的改造、升级。现在很多健身房/俱乐部有了加入实景团队教学功能的动感单车新课程,不仅可以让用户随到随学,享受最佳的骑行氛围和骑行指导,还可以降低健身房的运营成本,提高用户与健身房之间的粘性,可以说是“一箭双雕”。

  实景团队教学是乐动天下健身房智能化解决方案中增加的一项新功能,在广义上可以理解为用户跟用户之间组成团队,跟随内置实景画面和教练的节奏进行单车骑行。骑行节奏的快慢随教练而动,同时训练会员与教练的默契程度。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教练并不单纯是骑行,会针对每个用户的情况进行全程指导,包括骑行姿势、骑行速度、骑行节奏等,以达到用户与教练之间数据的全部匹配,便于用户找到适合自己的骑行速度和骑行方法,通过教练的科学指导和骑行数据的支撑,让用户的单车运动事半功倍,大大提高会员的健身积极性。

  实景团队教学除了讲究大家一起组队骑行,还有一个重要的点就是“教学”。实景团队教学可以真正的做到“辅助教学”。教练如果未能及时到场,电脑教练可自动带领用户骑行,并提供现场指导。

  纵观健身行业发展的潮流和趋势,智能化是必须经历的一个阶段,不管是健身房的老板还是用户,都需要尽快转变传统的健身模式和理念,只有与时俱进才能获得长足发展。实景团队教学只是众多新兴智能健身产品中的一个代表,未来还有更多的产品等待着去发现、去使用。智能改变生活,让我们相约,共同走进智能化新时代。

sports.sohu.com true 乐动智能健身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1/n468897151.shtml report 2326 智能化的风暴如今已经普及到了各个领域,它让交通变成了“智能交通”,让医疗变成了“智能医疗”,让体育变成了“智能体育”,让健身变成了“智能健身”。随着健身智能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