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尔马兹两球奥古建功 国安3-0延边进前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18轮一场补赛,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延边富德,此前这场比赛因为大雨天气被推迟进行。凭借外援伊尔马兹的梅开二度,和奥古斯托的进球,国安3-0获胜,悄然攀升至积分榜第5的位置。

  国安在上周末的联赛主场中与永昌战成0-0平,此前国安积33分排在积分榜第7位,落后亚冠区9分,理论上还有冲击亚冠的希望。延边在上周末的联赛中主场3-2掀翻华夏幸福,此前延边积32分排在积分榜第9位,基本已经成功保级。首发上,两队都排出了451阵型。国安方面,雷腾龙、克里梅茨搭档后防,伊尔马兹单箭头。延边方面,斯蒂夫、金承大领衔攻击线。

  第5分钟,国安队进攻,于大宝禁区前沿拿球分边被挡出来,奥古斯托禁区外围来一脚将球打高。第10分钟,北京国安打破僵局,张晓彬右路起球送禁区,中路伊尔马兹头球攻门顶在了立柱上,球反弹下来打在池文一腿上反弹入网,国安队1-0领先!第21分钟,于大宝禁区内争顶,但是伊尔马兹被身边的李浩杰拉倒了,裁判给了北京国安点球,伊尔马兹主罚助跑推射,池文一一个侧扑把球挡出去,伊尔马兹跟上再补射打进,国安2-0领先!

  第23分钟,延边队换人,河太均登场换下了李勋。第26分钟,河太均得球挑传被解围。第28分钟,于大宝面对防守球员后突然冷射高出横梁。第32分钟,河太均禁区前沿护球被克里梅茨放倒,延边赢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池忠国主罚,球越过人墙后快速下坠直奔球门右下角,杨智反应迅速将球扑出。第33分钟,河太均禁区内停球后摔倒在禁区,裁判没有表示。第36分钟,北京国安再下一城,张呈栋底线附近回做,李磊边路弧线球传中,奥古斯托力压防守队员头球顶出反弹球,尽管池文一飞身扑救,但皮球绕过池文一直奔死角,北京国安3-0领先!奥古斯托打破长达4个月的中超进球荒,个人进球数增加为3球。上半场国安3-0暂时领先。

  下半场,第49分钟,赵和靖中场铲球犯规吃到黄牌。第52分钟,国安队前场拿球往左路送,于大宝中路头球攻门,池文一站在原地将球拿到。第60分钟,延边富德再次换人,朴世豪下,李浩上。第65分钟,谢尔盖耶夫换下奥古斯托。第68分钟,崔仁上场换下金承大。

  第71分钟,张呈栋右路起球送禁区被池文一没收。第75分钟,延边队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到中路杨智双拳击出。第85分钟,国安获得机会,谢尔盖耶夫前插后捅射被门将挡出,伊尔马兹禁区内推射击中横梁。随后,禁区外围张池明兜射将球打偏。最终国安3-0战胜对手。

  北京国安首发:22-杨智、3-李磊、30-雷腾龙、2-克里梅茨、31-赵和靖、21-奥古斯托(65'15-谢尔盖耶夫)、5-拉尔夫、19-于大宝(83'7-张池明)、6-张晓彬(77'16-杜明洋)、28-张呈栋、17-伊尔马兹

  未上场替补:25-侯森、4-周挺、10-张稀哲、13-徐云龙

  延边富德首发:22-池文一、16-吴永春、20-崔民、24-李浩杰、23-裴育文、17-朴世豪(61'19-李浩)、8-池忠国、10-斯蒂夫、13-金波、6-李勋(24'18-河太均)、9-金承大(69'11-崔仁)

  未上场替补:1-尹光、12-姜洪权、25-金弘宇、29-艾合买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1/n468899647.shtml report 2194 国安3-0延边伊尔马兹破门欢庆北京时间9月21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18轮一场补赛,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延边富德,此前这场比赛因为大雨天气被推迟进行。凭借外援伊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