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校园足球新长征”湖南站启动 800余代表参加

来源:新华社 作者:帅才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长沙9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帅才)21日,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校园足球新长征”湖南站活动在长沙市举行,来自湖南南雅中学、长沙市一中、麓山国际实验学校、长郡湘府中学、德馨园小学的教练员、运动员和家长代表800余人参加了活动。

  21日,南雅中学老师率领南雅女足队成员为大家奉献了一堂多元化的足球示范课。在分享会中,南雅中学、长沙市一中、麓山国际实验学校、长郡湘府中学、德馨园小学相关负责人分享了校园足球发展经验和心得。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由主题报告、公开示范课、主题分享会、微视频拍摄四大主题活动构成。本次湖南站的活动,旨在广泛传播校园足球文化,浓厚校园中的足球氛围,让先进的足球理念扎根校园,让校园足球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推动校园足球事业的发展。(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1/n468900235.shtml report 376 新华社长沙9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帅才)21日,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校园足球新长征”湖南站活动在长沙市举行,来自湖南南雅中学、长沙市一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