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尤文狂轰28脚13射正 对手0射正0角球太惨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2日2:45,意甲联赛第五轮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尤文图斯在主场迎战卡利亚里队。上半场比赛,鲁加尼门前补射破门,伊瓜因禁区中路推射得手,阿尔维斯禁区弧顶处远射破门。下半场比赛,卡利亚里球员切皮泰利打入乌龙球。全场比赛结束,尤文主场4-0横扫卡利亚里,获得三分。

  以下为双方本场比赛数据对比:

尤文图斯
4-0
卡利亚里
统计名称
28
射门
2
13
射正
0
19
犯规
12
9
角球
0
1
越位
1
61%
控球比
39%
1
黄牌
3
0
红牌
0
0
扑救
10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2/n468916105.shtml report 3657 北京时间9月22日2:45,意甲联赛第五轮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尤文图斯在主场迎战卡利亚里队。上半场比赛,鲁加尼门前补射破门,伊瓜因禁区中路推射得手,阿尔维斯禁区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