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喉舌怒斥2点球被黑 加泰媒体:扳平球犯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 手机看新闻

  如果裁判成为了比赛的主角,那么这场90分钟的竞技运动铁定出现了争议判罚。冈萨雷斯-冈萨雷斯今夜在伯纳乌的执法出现了争议,下半场漏判皇马2粒点球,而且还自己浪费了皇马的补时时间,赛后马德里媒体则对冈萨雷斯-冈萨雷斯的执法提出了批评,即使说裁判终结了皇马连胜纪录也丝毫不为过。

  前西甲金哨安杜哈尔-奥利弗指出,裁判在下半场的两次判罚都存在问题。首先是维克托-鲁伊兹曾经有一次在禁区底线附近从身后绊倒了本泽马,但是裁判没有判罚点球,事实上皇马应该获得1次点球机会。

本泽马疑似遭侵犯
本泽马疑似遭侵犯


  而拉莫斯在比赛即将结束前在小禁区右侧附近被索里亚诺从背后踢倒,当时替补出战的索里亚诺已经接触不到皮球,但是还是冒然完成抢断,因此导致拉莫斯摔倒,但是这一次冈萨雷斯-冈萨雷斯还是拒绝判罚点球。

拉莫斯禁区内摔倒
拉莫斯禁区内摔倒


  此外下半场伤停补时3分钟,一位皇马俱乐部工作人员抗议裁判,冈萨雷斯-冈萨雷斯走到禁区边缘将其罚上看台,齐达内和冈萨雷斯-冈萨雷斯进行交涉,这一次判罚则是花了近半分钟的时间,但是裁判没有将这段时间补给皇马。

  卡瓦哈尔赛后则就此事和裁判进行交涉,但是冈萨雷斯-冈萨雷斯则认为皇马后卫挑衅裁判,因此出示了黄牌,警告了皇马边后卫。

  而加泰罗尼亚媒体也批评冈萨雷斯-冈萨雷斯的执法,《每日体育报》就批评拉莫斯扳平比分的进球实际上先犯规了,皇马队长压人犯规,因此进球应该被判无效。事实上拉莫斯在那次进球过程中,依靠的是自己超强的滞空能力,比马里奥起跳高度更高,因此才获得头球机会。马里奥被拉莫斯压在身下,主要因素是自己起跳高度不够,并非是受到了皇马队长手上的压人动作。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2/n468916443.shtml report 1942 如果裁判成为了比赛的主角,那么这场90分钟的竞技运动铁定出现了争议判罚。冈萨雷斯-冈萨雷斯今夜在伯纳乌的执法出现了争议,下半场漏判皇马2粒点球,而且还自己浪费了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