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还演!拉莫斯手球又倒地捂脸 这次没混过去(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拉莫斯手球后再次倒地捂脸 


  同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拉莫斯延续了自己演员的本色。上半时尾声阶段,皇马队长在禁区内冒失地用手臂挡下对方的射门,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而皇马也不幸在半场结束前比分落后。

  有意思的是,在三天前同西班牙人的比赛中,拉莫斯曾同样用手臂挡住对方的射门,然而皇马队长随即倒地捂脸诈伤的表演,却骗过了当值主裁判,拉莫斯也逃过了第二张黄牌,被驱逐出场的命运。

  不过这一次,拉莫斯就没那么走运了。当皮球击中拉莫斯的手臂后,水爷的第一反应同样是倒地捂脸。不过主裁判随即就吹哨判罚了点球,此时的拉莫斯则放弃了演戏的行为,坐起身来向裁判摊手投诉。

  事实上,这已经是拉莫斯本赛季第三次送给对方点球了,好在水爷自己争气,在下半时开场不久就亲自扳平比分。而由于另一场比赛中,巴萨同马竞战成1-1平,所以皇马本场虽然没能取胜,然而看上去后果并不那么严重。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2/n468916473.shtml report 1252 拉莫斯手球后再次倒地捂脸 同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拉莫斯延续了自己演员的本色。上半时尾声阶段,皇马队长在禁区内冒失地用手臂挡下对方的射门,主裁判果断判罚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