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中国买家澄清虚假文件传闻 亲承收购将完成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米兰中国买家澄清虚假文件传闻


  近日,据美国《彭博社》报道称,收购AC米兰的中国买家中欧体育在谈判过程中涉嫌伪造银行资料,他们使用了虚构的银行文件,而在交易谈判期间中方仍在试图融资购买。消息一出,也引起了意大利媒体的一片哗然,纷纷质疑米兰收购案能否顺利完成。

  北京时间9月22日,针对9月21日有传言称收购AC米兰的中国买家在谈判过程中“出示了虚假银行文件”一事,中欧体育为避免造成AC米兰关注者及社会各界的误解,中欧体育与AC米兰俱乐部现控股股东意大利菲宁维斯特公司共同进行了核实,并发表声明证明在收购中并不存在虚构伪造银行文件的情况。具体声明如下:

  如彭博社英文原稿报道中所引述的内容,以及意大利菲宁维斯特公司当地时间9月21日发布的官方声明:菲宁维斯特公司从未确认在谈判中收到过此文件。中欧体育同样对此传言予以否认,中欧体育从未向意大利菲宁维斯特公司发送过任何虚假文件。由于部分中文报道未完整引用彭博社英文原稿报道内容而造成传言发生,对关注AC米兰的所有人产生了困扰。中欧体育在此郑重声明,公司保留就此事件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一如8月5日签约以来中欧体育与意大利菲宁维斯特公司共同推进的,针对AC米兰的收购将按计划完成股权的交割,当前收购流程已进入最后的阶段,中欧体育正在致力于完成这次重要的交易,逐步带领AC米兰重回巅峰。

  中欧体育投资管理长兴有限公司

  2016年9月22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2/n468918280.shtml report 1529  米兰中国买家澄清虚假文件传闻近日,据美国《彭博社》报道称,收购AC米兰的中国买家中欧体育在谈判过程中涉嫌伪造银行资料,他们使用了虚构的银行文件,而在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