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oj曝篮网签强援提升替补席 巴丁格联手林书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巴丁格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自由球员巴丁格已经与布鲁克林篮网队达成签约协议,这也意味着新赛季巴丁格将与林书豪并肩作战。

  巴丁格是2009年的第44轮新秀,因为进入NBA之后加盟了休斯顿火箭队而被中国球迷熟知。效力火箭队的三个赛季中,他曾赛季贡献9.8分、3.6篮板、1.6助攻。

  之后巴丁格转会至明尼苏达森林狼,因为伤病的原因,巴丁格的上场时间受到影响,场均数据也开始下滑。效力森林狼的三个赛季中,他单赛季一度只打了23场常规赛。

  上赛季,巴丁格最初效力印第安纳步行者,49场比赛中只有2场首发,场均贡献4.4分、2.5篮板、1助攻,赛季中期他被裁员,随后加盟了家乡球队菲尼克斯太阳队。效力太阳队,巴丁格场均贡献3.2分、1.7篮板。

  本次签约布鲁克林篮网队,这是巴丁格效力的第5支NBA球队,本次巴丁格也将与林书豪并肩作战。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2/n468918498.shtml report 1031 巴丁格北京时间9月22日,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AdrianWojnarowski报道,自由球员巴丁格已经与布鲁克林篮网队达成签约协议,这也意味着新赛季巴丁格将与林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