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非保障合同签蓝领内线 易建联再添竞争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托马斯-罗宾逊 

  北京时间9月22日,湖人与慈世平达成了签约协议,但是湖人对并不是只会签下过气的老兵,他们同样在今天就签下了正值当打之年的托马斯-罗宾逊。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称,湖人队总经理库普切克今天宣布了这一签约,虽然现在还没能见到签约合同的具体内容,但是据了解和慈世平一样,托马斯-罗宾逊也是签下了一份非保障性的合同,罗宾逊之前选择跳出了和篮网的保障合同。

  目前湖人队的阵容中有14名球员拥有保障合同,再加上易建联,可能还有尼克-杨,因此剩下的慈世平、罗宾逊、扎克- 奥古斯特、特拉维斯-韦尔、朱利安-雅各布斯就要去竞争剩下的一个名额了。

  托马斯-罗宾逊今年只有25岁,是一个出色的篮板手和盖帽高手。湖人队想要在中锋位置上依仗莫兹戈夫,但是莫兹戈夫的状态已经有所下滑了,湖人队同样需要在中锋位置上签下一名能够长期保障的球员。罗宾逊至少可以在运动能力上弥补莫兹戈夫的不足,同样也能给湖人的阵容增加深度。

  罗宾逊的加入,给易建联新赛季的竞争带来了更大的不确定性,他们同样都是四五号位的摇摆人,会有着直接的竞争关系,罗宾逊在运动能力上要更好一些,但是进攻端却几乎没什么技巧,相比之下,易建联则有着更加出色和丰富的进攻技巧,运动能力也并不太差,经过大赛磨炼的易建联在经验上无疑也要更加丰富,更重要的是湖人没有给罗宾逊开出保障合同,显然对他并不是完全放心,他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证明自己。

  托马斯-罗宾逊在2012年选秀大会上第五顺位被国王选中, 之后又辗转效力于火箭、开拓者、76人和篮网等球队,上赛季 在篮网,场均上场12.9分钟得到4.3分5.1个篮板。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2/n468919963.shtml report 1353 托马斯-罗宾逊北京时间9月22日,湖人与慈世平达成了签约协议,但是湖人对并不是只会签下过气的老兵,他们同样在今天就签下了正值当打之年的托马斯-罗宾逊。根据美国媒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