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坛转会收入榜:利物浦6年赚4.42亿 尤文进前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足坛转会收入榜:红军6年赚4.42亿
足坛转会收入榜:红军6年赚4.42亿


  北京时间9月22日,《意大利足球》消息称,日前一家有关足球机构统计了自2010年以来欧洲足坛各大联赛的的转会收入榜,英超豪门利物浦成为赚钱最多的球队,取代葡超黑店、力压众球队以4.42亿欧元称雄。

  过去6年,利物浦出售了诸多球星,包括托雷斯、苏亚雷斯以及斯特林等,今年夏天的转会支出更是负数;收入榜排名第二的是瓦伦西亚,蝙蝠军团今夏在转会市场上的收益颇丰,连卖安德烈-戈麦斯和帕科等球星,最近6年收入达到了惊人的4.32亿欧元;凭借着今夏以1.05亿欧元出售博格巴,尤文图斯在这份榜单上也位居前列,6年转会收入达到了4.15亿欧元,排在第三位。

  由于利物浦、瓦伦西亚和尤文图斯的“强势”,昔日葡超黑店本菲卡和波尔图只能排在第四位和第五位,前者收入达到了4.14亿欧元,后者收入为3.82亿欧元。利物浦、瓦伦西亚、尤文图斯和本菲卡成为自2010年以来,转会市场收入榜上仅有四支过4亿欧元大关的球队。前10榜单中,马德里竞技排在第六位、热刺排在第七位,罗马以3.67亿欧元排在第八位;值得注意的是,皇马和切尔西两大经常烧钱的豪门杀进前10,考虑到前者出售过厄齐尔和迪玛利亚等巨星,也在情理之中。

  备受关注的中国财团治下米兰双雄,两支球队收入也不少,国际米兰自2010年算起,收入达到了2.67亿欧元,AC米兰达到了2.09亿欧元。随着中国财团的入驻,米兰双雄似乎已经翻身,不再甘当“卫星队”,也开始在转会市场上砸钱,成为类似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以及曼市双雄等豪门一样的“消费者”。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2/n468926063.shtml report 1510 足坛转会收入榜:红军6年赚4.42亿北京时间9月22日,《意大利足球》消息称,日前一家有关足球机构统计了自2010年以来欧洲足坛各大联赛的的转会收入榜,英超豪门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