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惨!滑雪名将事迹登上大荧幕 却因离婚倾家荡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2日,以滑雪名将迈克尔-艾迪-爱德华兹为原型的好莱坞电影《飞鹰艾迪》前不久上映,这位跳台滑雪名将的传奇事迹被搬上了大荧幕。但是爱德华兹却透露,因为此前的离婚案,他的生活远不如外人想象中如意,现在只能靠鸡蛋三明治果腹。

  在1988年的加拿大卡尔加里冬奥会上,这位天赋平平且经济状况窘迫的运动员报名参赛,虽然成绩糟糕,但是他所展现出来的奥林匹克精神却让人钦佩,粉丝们给他起了“飞鹰”的绰号。冬奥会之后,各种专访和广告纷至沓来,但是他的生活状况却丝毫没有改善。

  据他自己透露,他与共同走过13年婚姻生活的妻子萨曼莎-莫顿离婚之后,85%的财富被分走,这将他的生活彻底摧毁。这位拥有两个孩子父亲对记者表示:“我现在想尽千方百计地攒钱。一年以前,在翻新住所的时候,我搬到了自家花园的窝棚里。我现在每天靠三明治度日,因为我没有厨房。我最爱的是鸡蛋三明治。”

  《飞鹰艾迪》上映之后,52岁的爱德华兹作为电影原型人物,分到了18万英镑(约合157万元人民币)。这笔钱却全部被交给了他的前妻,尽管他17年以前就签订了电影合约,那时候他还不认识他的前妻。“我有些不幸,因为我们有孩子,或是一些其他的因素,导致我失去了85%的财产。”爱德华兹说,“我到现在都没有支付离婚带来的税款,我不得不卖掉在贝德福德的公寓,但是变卖财产同样要交税。”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2/n468930287.shtml report 904 北京时间9月22日,以滑雪名将迈克尔-艾迪-爱德华兹为原型的好莱坞电影《飞鹰艾迪》前不久上映,这位跳台滑雪名将的传奇事迹被搬上了大荧幕。但是爱德华兹却透露,因为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