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生无臂无腿跑者完赛半程马拉松 盼跑遍七大洲

跑步骚年 阅读(0) 评论()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体育独家原创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时间9月22日,加拿大陆军马拉松赛近日在渥太华举行,20000多名跑者参加了比赛,其中克里斯-科赫是最引人关注的一个。在这项同时涉及五公里和半程马拉松的比赛上,这位先天无臂无腿的跑者,坚强完成了比赛。

  克里斯-科赫天生就没有手臂和腿,尽管行动受到了明显的限制,但是他的生活始终非常积极,甚至还可以帮助家里完成秋收。他经常出差做励志演讲,最近,他还走上街头,用滑板来参加一些跑步比赛。目前,他和女朋友住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莫尼卡。

  此前,克里斯-科赫参加了卡尔加里马拉松,那是他第一次参加马拉松的比赛,在那里他获取了大量媒体的关注。他很快同意参加今年的加拿大陆军马拉松,来支持为加拿大军队和士兵、以及军人家庭筹集资金的赛事。克里斯-科赫一直非常热衷于各种慈善事业,他还参加过二战老兵马拉松赛。

  “赛事组织和比赛都是一流的,这是绝对令人难以置信的。”谈到渥太华的比赛,克里斯-科赫如此表示。他被邀请参加比赛开始之前的野战厨房烹调晚宴,在那里,他接受了很多人的采访,人们被他的坚持和积极乐观所感动。科赫表示,让他感到自豪的是,加拿大真正唤醒了在每个人心中的国家自豪感。

  今年的比赛当中,他选择参加了在2016年新加入的“指挥官的挑战”,这意味着同时跑五公里和半程马拉松,科赫以32分钟的成绩完成了五公里,2小时05分完赛半程马拉松,他表示,如果不是因为在上下坡部分出现了对于滑板的控制失误,他可以在两个小时之内完赛半程马拉松的。

  接下来,科赫会全力备战明年三月份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举办的莫德斯托马拉松赛,他与他的女朋友一起期待着备战,他现在挑战欲望十足,甚至期待着在全部七大洲跑完马拉松。科赫表示,自己的最终的目标很简单——激励他人去挑战那些看似不可能的事情。“如果我能做到这一点,你就可以。”科赫说。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体育独家原创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微信搜索公众号 paobusaonian 了解更多跑步资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2/n468936322.shtml report 1306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体育独家原创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北京时间9月22日,加拿大陆军马拉松赛近日在渥太华举行,20000多名跑者参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