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最新名单确定!胡人天落选,孙可在列。

i体育订阅号 阅读(0) 评论()

  

  为备战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中国足协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与上一期名单相比,曾诚因伤无缘此期集训,颜骏凌入选顶替了他的位置;郑智、于大宝、丁海峰和胡人天都落选了本次集训,杨旭、杜威和伤愈复出的张呈栋再次入选。

  

  2016年9月26日至10月12日,国足将分别在武汉、西安及乌兹别克斯坦组织集训并参赛。

  10月6日,国足将坐镇主场,在西安陕西省体育场对阵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的第三个对手叙利亚队。

  

  国足24人名单:

  广州恒大:冯潇霆、张琳芃、黄博文、李学鹏、郜 林

  上海上港:武 磊、于 海、蔡慧康、颜骏凌

  山东鲁能:蒿俊闵、赵明剑、杨 旭

  北京国安:杨 智、张稀哲、张呈栋

  江苏苏宁:吴 曦、张晓彬、顾 超

  广州富力:姜至鹏

  河北华夏幸福:姜 宁、任 航、杜 威

  天津权健:孙 可

  荷兰维特斯:张玉宁

  

sports.sohu.com true i体育订阅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2/n468945270.shtml report 1435 为备战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中国足协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与上一期名单相比,曾诚因伤无缘此期集训,颜骏凌入选顶替了他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