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冠珠杯”高尔夫冠军挑战赛次轮 鏖战继续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9月21日,2016“冠珠杯”业余高尔夫球冠军挑战赛暨华南地区排名赛热度不减,大战持续。今天晋级下一阶段赛事的名单是:佛山高尔夫球联队、深圳市潇湘高尔夫球队、无极队、南海青年商会高球俱乐部、西樵山球队、华山论剑队、江右商帮球队。

 

  佛山高尔夫球联队、深圳市潇湘高尔夫球队、无极队分别获得团体冠亚季军。今天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西樵山球队的陶业光和深圳市潇湘高尔夫球队的柳勇军两位都打出了个人76杆的好成绩。陶业光表示,他来参加这次比赛,因为他一向十分关注、支持冠珠品牌的赛事,认为这是一个极好的业余球友互相交流、切磋的平台。他谦虚地表示:“虽然今天打得成绩还不错,但是在这个高手如云的比赛中,跟其他球队的高手比还是不一定能比得过的。”

 
 
 

  华山论剑队的队长蒋桂表示,这届“冠珠杯”业余高尔夫球冠军挑战赛是佛山的一大盛事,也是珠三角地区高尔夫球业界的一次大聚会,为了参加这次比赛,临时组建了“华山论剑队”。而且这个队名十分有意思,颇有武林各派,问鼎江湖之意。在蒋队长的组织下,“华山论剑队”这一支球技和颜值兼具的球队来了。“我们是颜值最高的一支队伍,来感受一下氛围,享受美好的高球时刻。”华山论剑队的谢霞说道。而且华山论剑队还有一位被球友调侃酷似黄晓明的球友吕游,俊男美女兼有,果然的确是“颜值最高的一支球队”。

 
 
 

  下午的比赛也是十分有看头,各支球队使出浑身解数抓鹰抓鸟。

 
 
 
 
 

  2016“冠珠杯”业余高尔夫球冠军挑战赛暨华南地区排名赛初赛还有一天的赛程,9月23日初赛将全部结束,届时会公布全部晋级半决赛的球队名单。敬请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2/n468946750.shtml report 5396  9月21日,2016“冠珠杯”业余高尔夫球冠军挑战赛暨华南地区排名赛热度不减,大战持续。今天晋级下一阶段赛事的名单是:佛山高尔夫球联队、深圳市潇湘高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