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酷炫球技:跪地击球 解决球进沙坑陡峭边缘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 手机看新闻

  适用:球掉进边缘陡峭的沙坑。沙坑侧壁非常陡峭,你必须像相扑摔跤手那样蹲下才能使杆头靠近球,或者大幅向前屈体,冒着一头扎进障碍区的危险。

  打法:弯下一侧膝盖。相比两膝和脊柱大幅弯屈,即便如此尴尬的站位也能让你维持较好的体姿和平衡。

  1. 避免前倾

 

  最大程度地屈膝够球会产生一个问题:在挥杆的某一刻,一侧膝盖或许阻碍挥杆路径。先尝试一下,做空挥杆练习。如果你的球杆碰不到两膝,就保持双脚的位置,否则……

  2. 单膝跪地

 

  左膝跪在障碍区上方草皮上,同时右脚稳稳地踩进沙坑。上身前倾直到球杆悬在球后侧的沙子上方。这个站位让你只靠双臂和双手产生速度,但这很好——正是你在沙坑挥杆时希望做的。特别的站位,相同的动作。比你想的更简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2/n468950834.shtml report 1105 适用:球掉进边缘陡峭的沙坑。沙坑侧壁非常陡峭,你必须像相扑摔跤手那样蹲下才能使杆头靠近球,或者大幅向前屈体,冒着一头扎进障碍区的危险。打法:弯下一侧膝盖。相比两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