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赵芸蕾退役首度公开亮相 透露未来或会留学海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赵芸蕾退役首度公开亮相 透露未来或会留学海外
 


  近日,2016“羽众杯”海淀区全民健身羽毛球联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锡华商务酒店进行,赵芸蕾作为嘉宾出席发布会。这名伦敦奥运会双料冠军成为发布会最大的明星,而明星却对“羽众”分级制度很赞同,“没有分级,就难有乐趣。”

  赵芸蕾说:“之前,我有朋友去打比赛,因为水平比较差,没有朋友愿意跟他打,他可能以后就不喜欢这个运动了。”她很理解这位朋友的境遇,尽管是在专业领域,也会碰到这样的情况。“像我们之前去打一些国际比赛,有时候也会碰到一些比较弱的国家,比如说马尔代夫,确实没法跟他们对抗。这样的情况,不管是对于观众,还是对于羽毛球推广和普及,都不是一个好的事情。”

  所以,羽众提出了“球逢对手”这个说法,赵芸蕾非常赞同。“这能够让水平相当的对手能够打起来,今天你可以赢我,明天我可以赢你,这样才好玩。”

  这是赵芸蕾第一次如此直接地助力全民健身活动,这得益于甜区体育的牵线搭桥。当然,这也是跟赵芸蕾未来的规划统一的。“我现在会先去读书,可能会有留学的计划。后续会去做一些自己的事情,像跟甜区体育这样的专业团队合作,继续做一些跟羽毛球有关的事情,我是不会脱离羽毛球的。”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953&paper.cmsUrl= report 1224 近日,2016“羽众杯”海淀区全民健身羽毛球联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锡华商务酒店进行,赵芸蕾作为嘉宾出席发布会。这名伦敦奥运会双料冠军成为发布会最大的明星,而明星却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