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赛季公牛三巨头能共存?绝不仅是巴特勒的球队!

ZONE 阅读(0) 评论()

  今年休赛期,联盟大部分球队已经基本顺利完全阵容补强。在季前赛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就来分析一下某些休赛期动作为球队所带来的潜在影响,尤其是公牛目前的状况。

  虽说罗斯,诺阿和加索尔等核心球员已经出走,但公牛阵中仍拥有不少天赋出色的年轻球员。尤其是在主教练霍伊博格的率领下,这些潜力首轮秀也将更值得期待。但在新赛季,公牛的成功很大程度上更依赖于三大巨头的发挥。

  "这是巴特勒的球队",韦德和朗多早些时候在他们各自的新闻发布会上都已经明确表示。同样,巴特勒也将新赛季公牛的三巨头阵容称之为"阿尔法三人组"并公开欢迎韦德和朗多的加盟。但新闻发布会说的和新赛季的实际行动完全是两码事,因为只要出现任何矛盾,公牛的新赛季就可能完全崩盘,而且很少有球员能比韦德和朗多更会应付媒体。

  对韦德来说,在詹姆斯离队后也算是挣脱热火的缰绳。同样,多年来郎多也一直在寻找自己在绿军阵中合适的位置,甚至还与未来名人堂球员加内特,皮尔斯和雷-阿伦等发生冲突而导致绿军四巨解体。

  更重要的是,罗斯和巴特勒一直处于暗地竞争的状态。巴特勒甚至在今年休赛期向记者承认,球队无法打出更好成绩只会加剧两人的矛盾。罗斯被交易到尼克斯似乎也预示着这支公牛的最终方向,巴特勒成为建队基石。

  在控卫中,上赛季只有利拉德,威少,保罗,肯巴-沃克,沃尔和雷吉-杰克逊等球员手中的球权要比为国王效力的朗多要更多。同样,在得分后卫位置上也仅有哈登,库里和科比能比韦德拥有更高的使用率。

  所以,新赛季公牛三巨头真能共存?这是一个相当复杂的问题。

  如今韦德和朗多分别已经34岁和30岁,韦德自然不用多说,朗多也基本算是处于职业生涯的下滑期。因此,他们应该完全清楚与一名今年入选美国梦之队,连续两年入选全明星和连续三年最佳防守二队并年仅27岁的巴特勒搭档意味着什么。

  话又说回来,昔日作为球队核心的两人真会愿意在关键时刻将球传到巴特勒手上?毕竟韦德和朗多都是年薪八位数的球员。当然,至少目前公牛总经理福尔曼和主教练霍伊博格认为这样的三巨头阵容有看头,或许也只有公牛管理层才能轻松解释为什么巴特勒,朗多和韦德能共存并打出更高效的比赛。

  值得注意的是,霍伊博格就曾为爱荷华州立大学打造过类似的阵容,其中爱荷华州立大学传球第一的控卫蒙特-莫里斯就以4.79的助攻失误比领跑NCAA。在理想情况下,这也是公牛最新赛季对朗多的最大期待。

  与莫里斯相比,爱荷华州立大学的双能卫德安德鲁-凯恩和侧翼梅尔文-埃吉姆的表现却极其一般。由此看来,韦德和巴特勒的表现或许很大程度上也将取决于朗多的意愿。

sports.sohu.com true ZONE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2/n468963059.shtml report 2507 今年休赛期,联盟大部分球队已经基本顺利完全阵容补强。在季前赛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就来分析一下某些休赛期动作为球队所带来的潜在影响,尤其是公牛目前的状况。虽说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