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兰吉斯遗憾失点球 勒沃库森主场无奈接受平局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四轮展开激战,勒沃库森主场0-0闷平奥格斯堡。本赛季四轮比赛战罢,勒沃库森1胜1平2负积4分暂列积分榜第12位,奥格斯堡和药厂一样,同为1胜1平2负,由于5个进球数比勒沃库森少2个,目前排名第13名。新赛季起步阶段,各支球队积分还都没有拉开。一场比赛往往就能决定短期内一支球队的排名。作为勒沃库森足球俱乐部官方赞助商,博天堂娱乐918.COM全程关注本赛季德甲联赛,聚焦勒沃库森每一场战斗,携手勒沃库森勇往直前,体验德甲赛场的精彩纷呈。

  从双方赛后数据统计来看,这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勒沃库森在拜耳竞技场,全场控球率达到72%,客队奥格斯堡仅有可怜的28%。如果说控球率只是一个数据参照,那么在射门比上,勒沃库森同样是碾压优势。14-5的射门比,还是让药厂迟迟无法敲开奥格斯堡的大门。从犯规数据对比中,勒沃库森14次,而奥格斯堡16次,这也从侧面看出,拥有72%控球的药厂,犯规数竟然和奥格斯堡差不多。这个细节可以进一步分析,勒沃库森在防守过程中的束手无策,另一方面也说明,勒沃库森前场逼抢的心态还是有些着急,想更快把球断下进而形成进攻。

  不知道勒沃库森主帅施密特看了弟子的表现会是怎样的一种心情。实际上,勒沃库森本有机会杀死比赛,进而拿到胜利的3分,无奈的是,点球机会把握不住,最终也只能面对平局的结果。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福兰德突入禁区被对方后卫古韦利乌放倒,裁判判罚点球。糟糕的是,智利前锋阿兰吉斯的点球偏出,勒沃库森错失全场最好的进球机会。

  屋漏偏逢连夜雨,第76分钟,拉斯-本德受伤无法坚持,无奈地被波赫扬帕洛换下。波赫扬帕洛出场后仅获得一次射门机会,但还偏离了目标。

  实际上,本场比赛奥格斯堡能够拿到1分,必须感谢他们门将希茨的表现。全场比赛,希茨6次做出扑救。成功化解了埃尔南德斯和基斯林的射门。相比之下,勒沃库森门将莱诺仅有2次扑救,这也说明他本场比赛的“清闲”。如果不是队友不给力,他们在拜耳拿到三分恐怕是理所应当。

  在接下来,勒沃库森将于9月24日客场挑战美因茨;在10月2日,勒沃库森将在主场拜耳球场与大黄蜂多特蒙德共同奉献德甲第六轮的最重磅表演。作为勒沃库森足球俱乐部官方赞助商,博天堂娱乐918.COM将邀请药厂球迷共赴拜尔球场,最近距离感受德甲赛场的激情。博天堂娱乐更希望勒沃库森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释放出更多威力,在德甲掀起一股美丽的狂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2/n468969424.shtml report 1438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四轮展开激战,勒沃库森主场0-0闷平奥格斯堡。本赛季四轮比赛战罢,勒沃库森1胜1平2负积4分暂列积分榜第12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