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切洛蒂:去年曾险重返米兰 点红黑军1致命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老徐
  • 手机看新闻
 安切洛蒂:去年曾险重返米兰


  日前,拜仁主教练安切洛蒂透露,他在去年夏天曾无限接近重回AC米兰执教,但他最终还是选择了进行手术并休息,而且安帅坦言选择休息其实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安切洛蒂说:“这是我有史以来没有出现在教练席的最长的一段时间,不过我并没有错过足球,我通过电视看了很多足球比赛。我在温哥华的时候,去钓鱼、跑步……是一段很好的休息时间。去年夏天曾无限接近重回AC米兰执教,但我最终还是选择了休息,而我认为这也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谈到自己所深爱的AC米兰,安切洛蒂表示:“AC米兰会开启一个新的轮回,贝卢斯科尼时代最辉煌的时光已经成为过去,他执掌了这支俱乐部30年,把俱乐部带到了历史的顶点。无论是做球员还是做教练,我都在AC米兰度过了美好的时光,对于贝卢斯科尼,我只有感谢。AC米兰的现任教练蒙特拉是一名无比优秀的教练,俱乐部和球迷需要多给他一些时间,这几年AC米兰太急功近利了。我不知道他能够带队取得什么样的成绩,但可以肯定的是,他能够激发出红黑军团的无限可能。”

  (老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2/n468969863.shtml report 1278 安切洛蒂:去年曾险重返米兰日前,拜仁主教练安切洛蒂透露,他在去年夏天曾无限接近重回AC米兰执教,但他最终还是选择了进行手术并休息,而且安帅坦言选择休息其实是一个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