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本田圭佑离开AC米兰进倒计时 或闪电加盟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曝本田圭佑或闪电加盟中超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日本国脚前锋本田圭佑是当今日本足坛的绝对至尊人物,商业价值也是位居日本体坛明星的前列。不过他在AC米兰的日子可以用越发惨淡来形容,日本媒体曝这位锋霸很可能闪电加盟中超联赛。

  日前在2016-2017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五轮比赛中,AC米兰队主场以2比0战胜拉齐奥队。本田在下半场第37分钟替补上场,却是零进球零助攻,一无建树。他在本赛季5轮意甲5轮比赛都没有得到首发位置,上场时间共计19分钟,这让他身披的10号战袍成为一个巨大的讽刺。日本媒体援引外媒的报道指出,本田在AC米兰的低迷和他加盟意甲联赛时机过晚有很大关系:“2010年1月从荷兰乙级球队文洛队加盟俄超劲旅莫斯科中央劲旅是个错误的选择。当时正值职业生涯巅峰期的本田被多家欧洲球队盯上,其中包括荷甲豪门埃因霍温、费耶诺德、英超豪门利物浦以及意甲霸主国际米兰。他应该当即果断地转会到意甲。”

  今年已经是本田在AC米兰的第四个赛季,他在俱乐部的状态却越来越狼狈:“这位出身于大阪的日本头号球星迄今仍旧是日本千万有着足球梦想的孩子们憧憬的超级偶像,但他在AC米兰的日子令旁人看起来也不禁唏嘘。他加盟意甲至少晚了2年的时间。”日媒称,本田当时加盟AC米兰是令日本,甚至是全亚洲球迷为之兴奋的事情,但加入的时机太糟糕:“随着他的加盟,AC米兰也渐渐步向豪门衰落之路,而且得不到充足上场机会的本田的状态也为人诟病。”报道指出,作为日本国家队的领军人物,本田在AC米兰的不得志也直接影响了日本国足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的表现。本田尽快脱离米兰,成为外界主流的声音。

  此前意大利媒体透露,本田正与三家美国大联盟的俱乐部进行谈判,他很有可能在一月份前往北美踢球。但日本媒体曝,本田闪电加盟中超联赛或是回归日本J联赛更具现实意义。报道指出,近年来中超“爆买”世界级球星和名帅震惊世界足坛,“经常提出远超出球员本身价值以外的丰厚年薪条件邀请明星外援奔赴中国踢球。本田在亚洲本来就很有人气和知名度,今年已经30岁的他加盟中超无论对他本人还是俱乐部开拓市场都是双赢。”日本球迷亦纷纷指出,“本田心高气傲,首先回归J联赛不太可能,因为这有点儿伤自尊和颜面”,“中超是个不错的选择,看意大利、巴西的很多现役国脚也混得挺好,希望他能在中国重建信心”,“本田自己也在投资球队,有实业家的野心,去中国符合他的商业眼光。”(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2/n468973055.shtml report 1600 曝本田圭佑或闪电加盟中超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日本国脚前锋本田圭佑是当今日本足坛的绝对至尊人物,商业价值也是位居日本体坛明星的前列。不过他在AC米兰的日子可以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