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布斯克茨至2021年 违约金2亿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巴萨官方宣布,布斯克茨和俱乐部正式续约,新合同延续到2021年,根据出场次数,最长还可以自动续签2年。

  布斯克茨的新合同的违约金为2亿欧元,为了防止其他俱乐部挖角。未来如果布斯克茨在2021年为巴萨履行完合同,他的年龄将达到33岁,因此布斯克茨极有可能终老巴萨。

  迄今为止,布斯克茨帮助巴萨拿到了6座西甲冠军、3次欧冠冠军、4次国王杯冠军、3次世俱杯冠军、3次欧超杯冠军和5次西超杯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2/n468979644.shtml report 1006 巴萨官方宣布,布斯克茨和俱乐部正式续约,新合同延续到2021年,根据出场次数,最长还可以自动续签2年。布斯克茨的新合同的违约金为2亿欧元,为了防止其他俱乐部挖角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