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杯"全国中学生挑战赛决战江城 15支队角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 手机看新闻

  2016“卓尔杯”全国中学生足球挑战赛总决赛将在江城武汉全面打响,9月23日-29日,来自全国五大片区的15支优胜球队激烈角逐,展现青少年足球的风采,赛事活动分为足球挑战赛和足球文化创意赛两个单元。

  全国中学生足球挑战赛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湖北省学联、卓尔控股有限公司承办,比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促进中学校园足球运动的普及和推广。

  2016“卓尔杯”全国中学生足球挑战赛片区赛已于2016年7月-8月在全国五大赛区、100支高中代表队中展开,最终五大赛区共15支男子足球队进入总决赛。同时,高中生女子五人制足球邀请赛也将同期举行,届时来自全国的8支女子中学生五人制足球队也将齐汇江城。

  “卓尔杯”全国中学生足球挑战赛总决赛连续两届在武汉举行,总决赛将分为两个单元,足球挑战赛和足球文化创意赛。为增强挑战赛的参与性和趣味性,足球文化创意赛贯穿赛事始终,宣传校园足球文化,增强青少年对足球运动的热爱,提高青少年对足球运动的参与度。(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2/n468980633.shtml report 492 2016“卓尔杯”全国中学生足球挑战赛总决赛将在江城武汉全面打响,9月23日-29日,来自全国五大片区的15支优胜球队激烈角逐,展现青少年足球的风采,赛事活动分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