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甲豪门盼租借召回格乌瓦尼奥 目标解放者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曝巴甲豪门盼租借召回格乌瓦尼奥
曝巴甲豪门盼租借召回格乌瓦尼奥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巴西媒体“UOL”报道,目前效力于中甲天津权健的巴西外援格乌瓦尼奥,已经进入了巴甲豪门桑托斯的2017年引援名单。桑托斯今年年初把格乌瓦尼奥以创中甲转会费纪录的高价出售给天津权健,他们希望明年以租借的方式引进格乌瓦尼奥,不过如果俱乐部没有获得2017年南美解放者杯的参赛资格,将放弃这个引援计划。

  外媒表示,桑托斯2017年的一个引援目标是曾经效力过的格乌瓦尼奥,他目前在中国踢球,也桑托斯2017年引援的重点目标。桑托斯董事会希望通过租借的方式把格乌瓦尼奥召回,但是如果桑托斯没有获得2017年南美解放者杯参赛资格,那么桑托斯会放弃引入格乌瓦尼奥的计划。

  巴西媒体表示,如果天津权健今年冲超失败,那么2017年格乌瓦尼奥可以改变自己的未来。格乌瓦尼奥近日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在中国过得很开心,但是也希望有一天可以重返桑托斯踢球。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2/n468984405.shtml report 987 曝巴甲豪门盼租借召回格乌瓦尼奥北京时间9月22日,据巴西媒体“UOL”报道,目前效力于中甲天津权健的巴西外援格乌瓦尼奥,已经进入了巴甲豪门桑托斯的2017年引援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