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丰智诚冲超分析:PK权健迎生死战 全胜必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中甲联赛步入收官阶段仅剩3轮,冲超呈现天津权健、贵州恒丰智诚和青岛黄海三足鼎立的局面。这3队同积53分,这也令冲超局势扑朔迷离。排在次席的恒丰智诚,反而是三队里难度最大的。最后3轮比赛里,恒丰智诚不但要在主场迎来同权健的生死战,还要在客场面对实力不俗的一方和雪豹。对于恒丰智诚来说,这3场比赛不容有丝毫的闪失,否则冲超便要看他人脸色。

  恒丰智诚因胜负关系位列次席

  权健、恒丰智诚和黄海三队皆积53分,也将在他们之间产生2支冲超球队。其中恒丰智诚同黄海之间交手1胜1负,赛季首回合交手时客场以1-3完败于对手,回到主场则以2-0完美复仇。客场同权健的交手时,以1-2负于对手。恒丰智诚在同2个冲超直接竞争对手交锋,取得1胜2负的战绩。权健取得3战全胜的战绩,从而处于领跑的位置,黄海战绩1胜3负,相互间交手净胜球少于恒丰智诚,排在第三位。

  恒丰智诚PK权健将迎生死战

  恒丰智诚还剩3轮比赛,分别是9月24日迎战大连一方(客)、10月15日迎战天津权健(主)、10月22日迎战新疆雪豹(客),球队面临着1主3客的赛程。其中恒丰智诚在同权健的交手尤其关键,这也是球队必须拿下的生死战。倘若无法主场拿下权健,那么恒丰智诚的冲超形势便将陷入到被动局面。

  恒丰智诚在相互交手战绩落后于权健,球队的赛程却又不如黄海,这也令恒丰智诚的冲超难度,也是三队之中最大的。倘若恒丰智诚能够获得3战全胜的战绩,那么便肯定锁定中超名额。若能够主场以1球优势战胜权健,2个客场取得1胜1平的战绩,同样能够冲超。若主场以2球或更大优势战胜权健,那么2个客场取得1胜1负也铁定冲超。但若恒丰智诚主场无法拿下权健,那么便将失去冲超的主动权。

  恒丰智诚面对的2个客场对手里,一方和雪豹的实力不俗,但对手皆已经无欲无求,面对恒丰智诚时,能够有多大的动力对其进行阻击也是疑问。故而,剩余3轮比赛里,恒丰智诚最为关键的便属同权健之间的直接PK。

  争冠主动权掌握自己手中

  对于恒丰智诚来说,球队不但要全力冲超,同时还要争取中甲冠军。对于恒丰智诚来说,倘若能够在最后3轮取得全胜,那么便铁定夺取中甲冠军。但若无法取得全胜,那么需要看人脸色,方能决定能否夺取中甲冠军。对于恒丰智诚来说,球队最后3轮争取全胜无疑是最大的心愿,这也将助球队冲超+夺冠。(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3/n468881308.shtml report 1096 中甲联赛步入收官阶段仅剩3轮,冲超呈现天津权健、贵州恒丰智诚和青岛黄海三足鼎立的局面。这3队同积53分,这也令冲超局势扑朔迷离。排在次席的恒丰智诚,反而是三队里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