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跳水队9人慰问小队员 9岁半小将要学陈艾森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周婉琪) 昨天,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率领国家队教练任少芬、赵文进,队员陈艾森、陈若琳、曹缘、施廷懋、何姿、何超一行9人来到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在陆上和水上训练馆与跳水小运动员亲切交流并鼓舞他们努力实现梦想,随后还参观了校史馆,并在座谈会上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众多小队员中,9岁半的黄腾达十分抢镜,他在回答周继红“什么是梦想”的问题时说:“梦想就是目标。”而他的目标就是成为奥运冠军,他说自己跟小队友都是半夜爬起来看电视见证陈艾森在里约夺冠的,“陈艾森最帅了!”他表示要以师兄为目标。

  周继红表示,跳水队队员来到这里非常羡慕与激动,这里培养了众多优秀运动员,在这里大家不仅看到最完善的训练场馆与设施,更看到这么多跳水的苗子,如果全国各地有更多这样出色的基地,中国跳水则不愁没有优秀的后备人才。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3/n468997028.shtml report 385 广州日报讯(记者周婉琪)昨天,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率领国家队教练任少芬、赵文进,队员陈艾森、陈若琳、曹缘、施廷懋、何姿、何超一行9人来到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在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