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三队同分为冲超血拼 保级区谜团待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大连一方VS贵州恒丰智诚

  北京时间9月24日、25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8轮将展开角逐,经历了上轮联赛之后,榜首三支球队积分竟然回到了同一个起跑线上,可以说从本轮开始,冲超也将进入到一个“血拼”阶段,惨烈程度几乎不可能用语言来形容。而在保级区,另外一个降级球队究竟是哪支球队似乎依然没有揭晓答案,但从目前的积分排名情况来看,最凶险的依然是青岛中能、呼和浩特中优、武汉卓尔几支排名靠后的球队。本轮,冲超球队将会向心中目标发起猛烈冲击,而在保级区,各队也会使出“洪荒之力”让自己拿到足够的保级分数。

  大连一方VS贵州恒丰智诚

  关注度:★★★★★

  开球时间:9月24日 15:30

  在两周前进行了一场恳谈会之后大连一方在精神面貌方面已经有所改变,虽然本赛季已经早早的宣告了冲超失败,但是上一轮与权健的比赛依然给对手制造了不小的麻烦,虽说客场失利,但也是实力上的体现,并不让人感到意外。本轮,主场迎战贵州恒丰智诚,同样是一支渴望冲超的球队,大连一方已经成为了冲超的“判官”,本轮在主场,一方有着怎样的表现,这会决定最后两轮联赛,冲超名额的归属。

  上轮在主场战胜北京人和,宣判了人和的冲超失败的同时,也让自己在冲超过程中拿到了至关重要的3分。本轮贵州恒丰智诚已经与青岛黄海及天津权健回到了一个起跑线,联赛最后三场,每一场都是决战,本轮开始,贵州恒丰智诚已经不容许失利出现。

  两支球队此前的任何一次交手对于本轮来说都不会有太大的参考价值。从目前的积分情况来看,大连一方已经注定颗粒无收,已经开始着手为下个赛季准备,而贵州恒丰智诚,在上一轮主场战胜人和之后,全队状态已经调整到最佳,虽是客场作战,但是一旦将节奏保持住,拿下对手并非没有可能,相比人和,一方似乎并不算太大的压力。

  胜负预测:贵州恒丰智诚客场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3/n469004648.shtml report 5143 大连一方VS贵州恒丰智诚北京时间9月24日、25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8轮将展开角逐,经历了上轮联赛之后,榜首三支球队积分竟然回到了同一个起跑线上,可以说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