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一分卫之争特里挺大胡子:哈登每次都完爆克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3日,现在谁是NBA第一得分后卫的争论一直没有一个令人信服的定论,上赛季在火箭队效力的杰森-特里今天在采访中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关于第一分卫之争主要集中在哈登和克莱-汤普森两人之间,可能之后会是德罗赞、麦科勒姆雷迪克等人。

  特里在一档广播节目的直播中很明确地表达了自己的观点,那就是哈登比汤普森更好,是现在联盟的第一得分后卫。

  “他不是一个领袖球员,”特里在谈到克莱-汤普森时这样说,“他如果要是没能命中那些投篮,他还能有多大的效率,去看看去年我们和他们交手时,哈登是怎么完爆他的,每次哈登突破他之后,我们都知道谁会帮他补漏,格林和博古特!这个赛季,让我们继续拭目以待吧!”

  但是对于特里的这一言论,美国NBC体育就不太赞同。他们在文章中指出,汤普森在防守端显然比哈登好的太多了。哈登的一对一突破很可能在全联盟都没有几个人能防得住,每个球队的防守体系中都需要有补防和协防,汤普森同样在防守中也会参与补防和协防的工作。

  NBC体育认为,哈登是一个更好的机会创造者,而汤普森是一个更加纯粹的投手。所以,这种争论也许永远没有一个真正的答案。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3/n469009471.shtml report 718 北京时间9月23日,现在谁是NBA第一得分后卫的争论一直没有一个令人信服的定论,上赛季在火箭队效力的杰森-特里今天在采访中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关于第一分卫之争主要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