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前瞻-泰达欲一鼓作气提前保级 申花力拼联赛第三

九合体育 阅读(0) 评论()

  

  首回合双方激战图(资料图)

  中超联赛APP讯北京时间9月25日19:35,中超联赛第26轮比赛继续进行,天津泰达亿利坐镇主场天津水滴球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25轮战罢,天津泰达亿利以7胜9平9负积30分位列积分榜第11位,还没有完全保级成功。上海绿地申花以11胜9平5负积42分位列积分榜第3位,还在为明年亚冠资格而努力。作为中国职业联赛历史上的两支老牌球队,双方在中超联赛中交锋25次,天津泰达亿利以4胜12平9负的成绩落于下风,两队在本赛季首回合比赛中战成2:2平局。

  天津泰达亿利:一鼓作气拿到3分争取提前上岸

  通过周中一场酣畅淋漓的4:0大胜,让泰达的保级压力顿时烟消云散,目前他们领先排名倒数第二的长春亚泰多达7分,在联赛还剩下5轮的情况下,保级前景可谓一片光明。与亚泰一战的结果令双方冰火两重天,泰达攻击群在关键时刻全面爆发,三外援齐发力,这场比赛的大胜不仅使自己保级几近成功,也将亚泰彻底打入了降级的冷宫,也使鲁能、绿城暂时舒缓了一口气。

  本赛季的保级局势空前激烈,很有可能将刷新历届保级安全分数线,对于泰达来说,在接下来的5场联赛中再拿到3分将铁定保级。而在战胜亚泰之后,俱乐部高层也表示,革命尚未成功,这个赛季一定不能将保级压力放到最后时刻。周末面对老对手申花,全队上下也表示,必将一鼓作气拿到3分争取提前实现保级。

  虽然中超总交战记录泰达占据明显劣势,但翻开两队近几年的交战记录,从2011年开始,泰达从未在主场输给过申花,获得了2胜3平的战绩。而本赛季的申花是典型的“主场龙、客场虫”,虽然至今主场仍保持不败,但客场仅仅收获两场胜利,主客场形成了强烈反差。对于目前士气正旺的泰达来说,特别是目前外援状态奇佳,主场拼下3分也并非不可能。

  上海绿地申花:留力足协杯力拼联赛第三

  周中申花几乎替补阵容出战,表示球队已经战略性放弃足协杯,而同时富力的输球也让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前四名将参加下赛季的亚冠联赛。在前两名已经是恒大和苏宁板上钉钉的情况下,联赛第三和第四不出意外将在上海两支同城兄弟间产生,目前申花和上港同积42分,申花以互相交战成绩占优暂时排在第三位。

  目前,亚足联还没有公布明年参加亚冠联赛中超联赛的名额,如果是“3+1”,那联赛第三将直接入围下赛季亚冠联赛,如果还维持目前的“2+2”,那么联赛第三将打一轮资格赛,而第四将打两轮资格赛。从分配名额上看,显然联赛第三比第四更具优势,而从后面5轮联赛赛程上看,申花也具备赛程优势,特别是近两轮上港将接连面对恒大、苏宁,这是申花很好的拉开与竞争对手的机会。

  目前申花的困难就在于球队面临很严重的伤病问题,导致曼萨诺在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秦升、李建滨、吕征、瓜林等主力都存在着不同问题的伤病,登巴巴已经赛季报销,要想在津门全取3分,要拿出一番应对策略才行。(羁绊)

  双方预计首发

  天津泰达亿利:29-杨启鹏;19-白岳峰、5-约万诺维奇、3-赞纳迪内、31-李源一;26-曹阳、22-郭皓、8-胡人天、10-蒙特罗、17-惠家康;9-迪亚涅

  上海绿地申花:27-李帅;2-熊飞、4-金基熙、3-李建滨、23-柏佳俊;26-秦升、20-王赟、11-吕征、10-莫雷诺、28-曹赟定;17-马丁斯

  注:本文为中超联赛APP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sports.sohu.com true 九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3/n469013448.shtml report 1931 首回合双方激战图(资料图)中超联赛APP讯北京时间9月25日19:35,中超联赛第26轮比赛继续进行,天津泰达亿利坐镇主场天津水滴球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25轮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