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热身赛负广东 川篮月底将征战亚洲俱乐部锦标赛

四川体育在线 阅读(0) 评论()

  

2016品胜杯川篮首秀热身赛9月22日晚在四川省体育馆进行,该项赛事也将作为四川男篮新赛季开始前的固定热身赛事每年延续下去。今年,CBA老牌劲旅广东东莞银行受邀参加,最终以“四川品胜队”的全新形象亮相省体的川篮以102比109惜败广东。哈里斯得到全队最高场最高的31分,老将刘炜也有13分进账。

  

  在休赛期期间,作为四川品胜队主场的四川省体育馆的硬件设备也进行了一次升级,除更换了全新的地板外更增加了20余组照明灯,整个场馆也因此显得更加敞亮。此役,刚刚参加完亚洲男篮挑战赛的哈达迪由于需要一定时间进行身体恢复,所以并没归队,吴楠也因鼻骨骨折缺席,包括新援刘炜和杨越在内的其余队员则悉数登场。

  另一边,广东队则主打青春牌,两名主将周鹏和朱芳雨均未登场,尽管朱芳雨随队来到了成都,但他更多时间都是在带领年轻队员热身,高尚、邵英伦、赵睿等则得到了更多展示的机会。尽管广东男篮早早确定了斯隆和布泽尔两名NBA级的外援,但目前二人都尚未归队,当晚出现在广东队比赛名单中的“外援”则是担任陪练角色的托马斯。

  

  或许是因为比赛性质的原因,四川品胜男篮整场比赛都显得并不兴奋,老将孟达更是手感冰冷,全场仅得到2分。反倒是广东队的小将们打得活力十足,尤其是日臻成熟的高尚,里突外投给四川队造成了不少麻烦。而不得不承认的是,缺少了哈达迪的四川队在攻防两端都显得比较生涩,外线的集体哑火更是让四川队几乎全场都处于被动,落后最大分差达到了19分。尽管如此,哈里斯的稳定,小将陈辰和杨越的冲击力以及张春军一如既往的搏命态度还是让现场球迷为之叫好。

  赛后,无论是总经理朱学贵还是主帅杨学增都对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不满意也提到此役输球并非实力原因,而在于心态。

  此役过后,四川品胜男篮9月28日还将继续坐镇省体约战欧洲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随后就将征战9月30日—10月3日在韩国首尔举行的亚洲俱乐部锦标赛。届时,四川品胜男篮将代表中国与来自日本、韩国、菲律宾等国的俱乐部捉对较量,争夺代表亚洲篮球俱乐部的至高荣誉。此外,10月20—22日四川品胜男篮还将在四川绵阳进行新赛季季前赛,参加的队伍除了四川男篮以外还有北京北控、佛山及东莞新世纪。

图据/@cd-张士博

更多体坛动态 点击阅读全文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体育在线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3/n469017650.shtml report 2109 2016品胜杯川篮首秀热身赛9月22日晚在四川省体育馆进行,该项赛事也将作为四川男篮新赛季开始前的固定热身赛事每年延续下去。今年,CBA老牌劲旅广东东莞银行受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