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6轮 > 杭州绿城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发函提萨米尔回避 绿城回应:遵守租借协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 手机看新闻
杭州绿城俱乐部官方回函 

  北京时间9月23日,杭州绿城俱乐部官方回函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就江苏苏宁希望外援萨米尔在中超联赛中回避出战一事进行回应,绿城方提出会遵守《租借协议书》约定内容,至于萨米尔是否会出现在9月25日晚绿城与苏宁的比赛中,仍有待观察。

网络曝光苏宁俱乐部函件 

  2016赛季中超二次转会期间,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从江苏苏宁俱乐部租借引进克罗地亚籍外援萨米尔,萨米尔来到球队中后也发挥了重要作用,为绿城的保级目标做出贡献。

  在中超第26轮比赛中,杭州绿城队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苏宁。赛前,一封苏宁俱乐部向绿城俱乐部发送的函件在网络曝光,函件中,苏宁要求依据双方转会约定,萨米尔在9月25日的比赛中不得出战,否则该运动员可能发生违约风险。

 萨米尔会在苏宁与绿城的比赛中缺战吗?

  而随后绿城官方公开回应了这封函件,对于萨米尔是否出战并未明确回应,只是回应称会严格遵守双方签订的《租借协议书》条款。而在这份租借协议书中,是否包含了萨米尔的回避条款,不得而知。

  据分析,绿城在这次租借转会中已经付出了转会费,因此很可能在这份租借协议中不存在回避条款,但不排除苏宁俱乐部与球员直接签订了回避条款的可能性。从苏宁官方函件中可以看出,一旦萨米尔出战,“该运动员可能发生违约风险”,而不是绿城俱乐部发生违约风险。

  苏宁志在争冠,绿城苦苦保级,在中超联赛仅剩5轮的情况下,双方肯定都不会对比赛轻易放弃,因此萨米尔是否能够出战,对于两队来说,特别是对绿城来说,势必存在严重影响。因此绿城一方恐怕不会希望萨米尔因某些条款回避出战。在日前的绿城队训练中,萨米尔因伤缺席,因此萨米尔究竟能否出战,是因为回避条款缺席,还是因为伤病缺席,还是正常出战?25日比赛见分晓。(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3/n469022161.shtml report 2033 杭州绿城俱乐部官方回函北京时间9月23日,杭州绿城俱乐部官方回函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就江苏苏宁希望外援萨米尔在中超联赛中回避出战一事进行回应,绿城方提出会遵守《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