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塔尔新帅或来自国内联赛 冠军队教练呼声最高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王帆
  • 手机看新闻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帆) 10月,中国男足将再次迎来两场12强赛,分别是6日主场对阵叙利亚和11日客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

  昨天,国足公布了这两场比赛的24人集训名单,而卡塔尔则在今晨爆出主帅被炒的消息。国足目前排名小组第四位,10月份两场比赛的结果将对国足的12强赛前景产生重要影响,能否让利好消息成为实实在在的分数,大家拭目以待。

  国足临阵迎利好 卡塔尔主帅被炒

  在12强赛中卡之战不到两个月的时候,卡塔尔国家队今晨传出重磅消息:球队主帅、乌拉圭名帅何塞·卡雷尼奥已经与卡塔尔足协达成了解约协议,将不会率队继续征战剩余的世预赛。对中国男足来说,劲敌卡塔尔临阵换帅自然是一大利好消息。

  卡雷尼奥在去年5月接替贝尔马迪,成为卡塔尔国家队主帅,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战绩,包括在世预赛第一小组赛阶段力压中国,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12强赛,并且在主场率队战胜过中国。但是12强赛开局阶段接连输给伊朗和乌兹别克斯坦,令卡塔尔足协对球队主帅卡雷尼奥产生了强烈不满。败给乌兹别克斯坦后,就传出了卡雷尼奥将下课的消息。

  据当地媒体今晨报道,卡雷尼奥已经正式被解约下课,卡塔尔足协已经紧锣密鼓开始选帅。因为12强赛下一阶段的比赛就在眼前,卡塔尔足协很可能为了节省时间而在本国联赛中选取新主帅。其中,联赛卫冕冠军阿尔赖扬队主帅豪尔赫·福萨蒂被认为是最有可能的人选,巧合的是,他和何塞·卡雷尼奥同样来自乌拉圭。

  换帅如换刀,卡塔尔临阵换帅对国足来说肯定是好消息,但并不是说国足就能因此轻松战胜对手,国足还需做好自己踏实备战才能抓住机会。

  最新一期国足24人名单

  广州恒大:冯潇霆、张琳芃、黄博文、李学鹏、郜林

  上海上港:武磊、于海、蔡慧康、颜骏凌

  山东鲁能:蒿俊闵、赵明剑、杨旭

  北京国安:杨智、张稀哲、张呈栋

  江苏苏宁:吴曦、张晓彬、顾超 荷兰维特斯:张玉宁

  广州富力:姜至鹏 天津权健:孙可

  河北华夏幸福:姜宁、任航、杜威

  新24人名单公布 老将郑智无缘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针对10月份两场比赛的最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

  在这份名单当中,广州恒大依然是入选人数最多的俱乐部,共有5人入选,不过36岁的老将郑智并没有出现在本期名单当中。

  北京国安队有三人入选,分别是杨智、张呈栋和张稀哲。上海上港门将颜骏凌代替受伤的曾诚回归国足,前锋杨旭和后卫杜威也再次重回国家队名单。

  按照计划,国足将于本月26日重新集结,本周末的中超联赛第26轮结束之后,国脚们将赴国家队报到。

  相关新闻 昆明将承办中卡之战

  中国足协官方网站昨天确认,昆明获准成为12强赛中国队第三个主场比赛的承办城市。

  中国足协声明称,近日亚足联来函批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A组中国国家队对卡塔尔国家队的比赛将于2016年11月15日19:35在昆明拓东体育场举行。昆明正式确认成为世预赛12强赛第三个主场承办城市。

  中国足协日前正式批复云南省足协,请其严格按照国际足联、亚足联国际A级赛事的组织工作要求及赛事规程,做好比赛各项筹备工作。中国足球协会将会同赛区相关方面共同成立赛事组委会,全面做好赛事组织、竞赛、外事、接待、安保、医务、宣传等工作,确保赛事顺利举行。文/记者 王帆

sport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dzb.fawan.com/html/2016-09/23/content_613009.htm report 1926 法制晚报讯(记者王帆)10月,中国男足将再次迎来两场12强赛,分别是6日主场对阵叙利亚和11日客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昨天,国足公布了这两场比赛的24人集训名单,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