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汉王之战——FF联赛称重抽签见证勇士荣耀来袭

  2016“FF信赢天下—汉中王”朱鹮黒谷杯世界格斗冠军赛3暨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3于9月23日在汉中成功举行称重仪式和抽签形式。

  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管理中心训练竞赛三部项目主管李红超先生、汉中市市体育局局长王耀先生、南郑县教体局局长张晓春先生、深圳市共信赢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WFO世界搏击组织秘书长白皆先生、汉中市搏击协会主席沈新军先生、汉中市搏击协会秘书长达思铭先生、FF信赢天下世界格斗冠军联赛-暨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赛事运营总监余家挺先生、FF信赢天下世界格斗冠军联赛·暨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裁判长刘承毅先生、FF信赢天下世界格斗冠军联赛-暨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副裁判长杨金强先生等嘉宾出席本次仪式。

成功称重过关

选手抽签

  FF联赛汉中站分为“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71KG级四强晋级赛、“世界格斗冠军联赛”71KG级四强晋级赛、“世界格斗冠军联赛”75KG级四强晋级赛、超级战62KG级自由搏击战与女子56KG级自由搏击战、超级战MMA男子100KG以上级。采用自由搏击、综合格斗两大赛事规则。中国搏击女王杨洋、乌兹别克斯坦实力悍将兰姆贾·图拉比夫(Naimjon Tulabeav)、格鲁吉亚战将加洛·当察维利(Garlo Doinjashvili)、伊朗拳王2014年K-1世界亚军默罕默德·格哈迪巴德(Mohammad Ghaedibardeh)等来自世界15大搏击强国34位世界顶尖选手参加本次称重仪式,完成了最终赛前大关。

杨洋vs马苏

  称重仪式结束后,FF联赛汉中站对“FF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国际组71KG级别和75KG级别进行了现场抽签。此次抽签火药味十足,对阵双方各不相让,互放“狠话”为自己打气助威。并且在此次赛事中,最让人期待当属李迎港与任昱龙的实力对决,以及超级战中俄罗斯战将丹尼尔·阿里皮耶夫(Daniil Apenerre)对阵美国拳王Jeremy Andrew May,唯一一组女子对决在中国女王杨洋与伊朗实力战将Masume展开,此外,博塞茹尔(Johane Beausejour)、默罕默德·格哈迪巴德(Mohammad Ghaedibardeh)、兰姆贾·图拉比夫(Naimjon Tulabeav)等国际搏击之星的征战也备受瞩目。汉王之战,勇士争雄,FF联赛汉中站汇聚各路英雄,期待这些选手有突破自我、挑战自我、飞跃自我的绝佳表现,并在 比赛中享受自由搏击带来的拼搏与快乐。

丹尼尔·阿里皮耶夫vs杰瑞米·梅

  本次大赛青海卫视将全程直播,香港卫视、汉中电视台等多家电视台播出;乐视云全网发行,携手众发行渠道伙伴现场直击本次大赛;搏击直播互动平台-黑熊搏击等网络视频平台全程直播;汉中广播电台交通台、汉中广播电台音乐台、FM106.2、FM105.7等广电媒体全程报道;《华商报》《三秦都市报》《阳光报》《汉中日报》等十余家省市级新闻媒体报道此次赛事盛况,各渠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全方位报道。

  开创了中国自由搏击运动和世界自由搏击运动的先河的FF联赛,是作为首个得到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WBC世界拳击理事会、WFO世界搏击组织大力支持的搏击联赛。此次赛事将国际联赛“FF信赢天下”与本土比赛“汉中王”结合为“FF信赢天下-汉中王”朱鹮黒谷杯世界格斗冠军赛,将赛事推向国际化职业联赛,并宣传推广汉中城市影响力及品牌知名度。并且此次赛事将会成为中国搏击史上的里程碑,也必将会对国内外搏击运动起到大跨步的推进作用,对世界搏击发展具有实际且深远的意义。

  此次称重抽签仪式,汉中市市体育局局长王耀先生表示已列为国家战略的全民健身在实质行动中,将围绕汉中特色开展活动,搞好百姓身体素质,全面贯彻实行全民健身这一国家战略,同时,作为“兵家必争之地”的汉中,也希望通过此次赛事,欢迎大家来到汉中,并且让更多的人认识汉中、了解汉中、热爱汉中,衷心期待各国选手发挥自己的最佳表现。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管理中心训练竞赛三部项目主管李红超先生关于联赛提出了“安全、公平、共赢”的理念,他表示FF联赛从赛制的建立、团队的建设到整体联赛的思路都区别于其他比赛,更多体现了联赛的持久性,选手积分制对俱乐部来说是一年结果的体现,对选手来讲更是个人的肯定,此次汉中站,必将会是一场巅峰对决站,值得期待今后的每场FF联赛中,都能以一如既往的专业、成熟赛制达到搏击体育事业的新高度,同时预祝各选手在汉中站打出自己的水平、取得好成绩。

  以下是本次对阵信息:

  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71kg级自由搏击

  李迎港(中国)vs任昱龙(中国)

  李圣杰(中国)vs张志豪(中国)

  张朝阳(中国)vs苏 远(中国)

  张旭(中国)vs单孟涛(中国)

  世界冠军格斗联赛:71kg级自由搏击

  瑞莫·阿斯拉诺夫(Ramal Aslanov Lord)vs阿提克(Atik Askarzadeh)

  加洛·当察维利(Garlo Doinjashvili) vs 法通蒙(Faamongkon Danrayong)

  德米特里·奥利纳克(Dmitry Oleynik) vs 兰姆贾·图拉比夫(Naimjon Tulabaev)

  汉瑞肯·维克斯(Henrikas Vik?raitis)vs伊萨·阿图尔(Isajans Artur)

  超级明星战:56kg级自由搏击

  杨洋(中国) vs 马苏(伊朗)

  超级明星战:65kg级自由搏击

  聂凡(Nie Fan)vs Yokubov Furbatbek

  世界格斗冠军联赛:75kg级自由搏击

  德米特里·巴郎诺夫(Dmitriy Baranov)vs罗本·李(Rubén Lee)

  博塞茹尔(Johane Beausejour)vs默罕默德·哥哈迪巴德(Mohammad Ghaedibardeh)

  米贾·罗基维斯(Michal Ronkiewicz)vs马里克·阿里恩(MaIik Aliane)

  亚历山大·欸尔莫申(Alexandr Ermoshin)vs伊凡格里戈里耶夫(Ivan Grigoriev)

  超级明星战:100kg级以上级别MMA综合格斗

  丹尼尔·阿里皮耶夫(Daniel Apenerre)vs杰瑞米·梅(Jeremy Andrew Ma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3/n469033762.shtml report 4607 2016“FF信赢天下—汉中王”朱鹮黒谷杯世界格斗冠军赛3暨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3于9月23日在汉中成功举行称重仪式和抽签形式。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管理中心训练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