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欲用JR换死亡五小最怕之人 对抗勇士又多一筹码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骑士打算先签后换JR-史密斯,以史密斯为筹码,换取雄鹿队中锋门罗,去年夏天门罗与雄鹿队签下一份3年5000万美元的顶新合同,上赛季场均贡献15.3分8.8篮板2.3助攻的门罗,与字母哥、帕克、米德尔顿、迈卡威组成的雄鹿阵容,面对勇士死亡五小极具破坏性,身高、速度占优的他们被称作为勇士死亡五小的克星。而JR史密斯上赛季场均贡献12.4分2.8篮板1.7助攻,是骑士三巨头外不可或缺的火力点,同时也是骑士夺冠的重要拼图。

  今年夏天,JR史密斯与骑士队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JR史密斯想要一份1500万年薪的合同,而骑士队的球员薪资早已超过工资帽,续约JR史密斯将意味着多交更多的奢侈税。

  反观雄鹿队这边,米德尔顿受伤,外线实力大减,加之上赛季并未打进季后赛,雄鹿队早已将门罗摆上了货架,只等合适的交易机会。

  今夏,杜兰特加盟勇士,各种球队都在寻求交易对抗勇士,而对抗勇士的唯一办法就是增加前场深度,骑士在失去莫兹戈夫的情况下,内线仅剩勒夫、汤普森和老迈的鸟人安德森,如果能够得到门罗这名低位杀器,则在对抗勇士的道路上又多一筹码,毕竟门罗的身高和防守都是勇士所忌惮的。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卧底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3/n469039283.shtml report 1080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骑士打算先签后换JR-史密斯,以史密斯为筹码,换取雄鹿队中锋门罗,去年夏天门罗与雄鹿队签下一份3年5000万美元的顶新合同,上赛季场均贡献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