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赛张帅横扫对手,强势晋级女单半决赛

网球mp 赛事 阅读(0) 评论()

  提示:点击上方"网球"马上关注我们

  

WTA国际赛韩国首尔网球公开赛今日展开女单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赛会3号种子、中国金花张帅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意大利选手吉奥尔吉,成功晋级半决赛。

  

张帅在本月的美网赛中杀进了第三轮,创造了自己在这项赛事中的最佳成绩纪录,目前她的世界排名为第40位,本站比赛以3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两轮比赛分别击败了希腊选手萨卡里和美国选手马泰克,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77位的意大利选手吉奥尔吉,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张帅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较为激烈,前3局双方各自保发,张帅在第4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1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5-2,张帅在第8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完成破发,从而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张帅开局的状态有些低迷,吉奥尔吉在首局比赛中就完成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取得局分2-0领先。不过张帅在第4局迅速反破得手将局分追成2-2平,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3-3平,吉奥尔吉在第7局再次完成破发,但是张帅在第8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迅速反破得手将局分追成4-4平。第10局张帅在双方战成40-40之后逼出破发点兼赛点,吉奥尔吉化解了第一次危机,但是张帅最终还是破发得手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4分钟。

张帅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罗马尼亚怪球手尼库莱斯库与斯洛伐克选手塞佩洛娃之间的胜者。此外,西班牙选手阿鲁巴雷娜直落两盘以6-4和6-2横扫赛会2号种子、瑞典姑娘拉尔森,轻松获得一个半决赛席位。

  —— END——

  

  ********欢迎订阅***********

  来源:腾讯体育

  1、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2、回文章顶部,点“网球”即可订阅;

  3、搜号码:ilovetennistoo或公众号“网球”;

  4、我们欢迎您的投稿:lovetennis@tennis.com.cn

sports.sohu.com true 网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3/n469043571.shtml report 2423 提示:点击上方"网球"↑马上关注我们WTA国际赛韩国首尔网球公开赛今日展开女单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赛会3号种子、中国金花张帅发挥出色最终直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