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EDG韩国集训照曝光:妹控展现奇葩坐姿,Deft最爱朴宝英!

联盟伴侣mp 阅读(0) 评论()

  S6总决赛即将在本月30号正式打响,如今RNG已经训练完毕启程回国,而EDG估计也将会在近日返回,至于训练的成功,估计只有他们自己知道吧。

  今天下午,EDG的官博发布了一组他们在韩国训练时的照片,结果有不少网友却发现了很多亮点,一起来看下!

  官博君表示:

  下午茶时间到啦,官博君再给大家送上一波队员们韩国集训的照片,亮点什么的你们自己找吧~

  

  大图在这里,有不少亮点哦!

  

  meiko这坐姿也是醉了,你这样不难受吗?

  

  厂长似乎在讨论刚才的训练赛

  

  认真看比赛回放

  

  

  这张最亮,Deft也喜欢看美女哦,你难道不是Meiko的专属吗?那么这个美女是谁呢?等会揭晓

  

  看来还在看美女。

  不少网友也给出了答案,这个美女就是朴宝英

  

  

  

  

  

  

  估计Deft的表情是这样的:

  

sports.sohu.com true 联盟伴侣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3/n469043842.shtml report 2199 S6总决赛即将在本月30号正式打响,如今RNG已经训练完毕启程回国,而EDG估计也将会在近日返回,至于训练的成功,估计只有他们自己知道吧。今天下午,EDG的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