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特里:汤普森只靠手感牛个X 哈登可以随便玩儿他

一线体育mp 阅读(0) 评论()

  提到如今的首席分卫之争,一般人自然会联想到詹姆斯-哈登和克莱-汤普森。他们俩都效力于西部强队(曾在西决交手),同时也都是进攻中的箭头人物。但在前火箭老将贾森-特里眼中,汤普森压根没办法跟哈登相提并论。

  

  最近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汤普森牛个屁。假如他没有手感,还有什么效率可言?看看他去年面对詹姆斯-哈登时,詹姆斯都对他做过什么吧。每次詹姆斯突破他之后面对的是谁?是格林或者博格特。我不是黑汤普森,但他真是没办法跟哈登比。”

  看来,虽然不再是队友,但特里依然对哈登的能力十分推崇。为了证明自己并没有偏见,特里还发表了另一通奇葩言论。“事实上,我觉得克莱的投篮能力要比斯蒂芬-库里还强。克莱真的是个很棒的射手,他的跳投太纯了,就是纯粹的美。”

  库里上赛季可是进入了180俱乐部的得分王,但特里依然敢这么评价他,也难怪不少美国体育记者都直呼“无语”。《体育新闻网》的专家就评论道:“作为一个18年老将,特里想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不过特里一向就以大嘴巴闻名,他不仅敢指点水花兄弟,连批评勒布朗都不在话下。此前他就曾表示,自己在球场上不敢对科比喷垃圾话,但面对勒布朗就无所谓了,因为他会被垃圾话干扰到。反正特里在总决赛中战胜过勒布朗的球队(而他也尝过被科比三节砍62分的味道),得意一下也是无可厚非的了。

sports.sohu.com true 一线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3/n469043977.shtml report 699 提到如今的首席分卫之争,一般人自然会联想到詹姆斯-哈登和克莱-汤普森。他们俩都效力于西部强队(曾在西决交手),同时也都是进攻中的箭头人物。但在前火箭老将贾森-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