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安切洛蒂赞拜仁高层更懂球 商业为上的皇马直躺枪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相比在皇马后期遭遇的冷漠,安切洛蒂显然与拜仁正处于甜蜜的蜜月期。当拜仁在德甲榜首大战中轻松击败柏林赫塔后,安切洛蒂取得了上任后7场全胜,进27球仅失1球。这让意大利人对拜仁更加是好感倍增。不过安切洛蒂至今仍对皇马情深义厚,也断绝与银河舰队的联赛竞争者巴萨和马竞有任何联系,但他仍然直言皇马高层在对足球的理解上显然逊色于拜仁。

  

  安切洛蒂谈及拜仁和皇马的区别:“作为俱乐部来说,拜仁和皇马都是很相似的,他们之间的区别是拜仁是由前球员掌管的球队,高层对于足球的理解更加深刻,在马德里,总有很多外界的压力,比如电视、广播和保质,但在德国,你在俱乐部会有着完全不同的感觉。”

  简而言之,皇马高层并非球员出身,他们更擅长于商业开发,更注重商业效应,也难免会受到媒体和舆论的影响,而作为主教练也将更分神去对球队建设和战术体系多做解释。而拜仁高层多是球员出身,对于球队和比赛沟通更加直接,而德甲一家独大的氛围也给了拜仁更加宽松的舆论环境。

  一个赛季的四冠王根本无法满足皇马高层的需求,他们想要更持久的胜利,于是安切洛蒂被解雇,然后替任者贝尼特斯也没能长久。直到齐达内上任,一鼓作气拿下双冠王之后,这个最初被质疑的年轻主帅勉强赢得了皇马高层的信任。然而正如安切洛蒂所言,马德里浓重的商业色彩会影响皇马的诸多判断。习惯变革、更迭的皇马永远会在改变的路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3/n469045227.shtml report 743 相比在皇马后期遭遇的冷漠,安切洛蒂显然与拜仁正处于甜蜜的蜜月期。当拜仁在德甲榜首大战中轻松击败柏林赫塔后,安切洛蒂取得了上任后7场全胜,进27球仅失1球。这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