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法:巴萨懂得如何照顾梅西 在蓝军踢不上会走

  北京时间9月23日,切尔西中场大将法布雷加斯接受了西班牙COPE电台的专访,在采访中,小法表达了对日前在比赛中受伤的梅西的关心,并且称巴萨是唯一一支懂得如何照顾梅西的俱乐部。在谈到自己是否会加盟皇马时,小法表示对于到马德里踢球,他没有任何的计划。

  小法是一名来自拉玛西亚青训营的球员,与同样来自拉玛西亚青训因的梅西拥有很多的友谊,在谈到梅西在对战马竞的比赛中受伤时,小法表示:“我给他打电话了,他告诉我他的情况还不错,我没有感觉到他对自己的伤势非常担心。阿根廷主帅巴乌萨批评巴萨没有照顾好梅西?这不对,巴萨是世界上唯一知道如何照顾好梅西的俱乐部,而梅西毫无疑问是世界最佳。”

  在马竞与巴萨的比赛中,马竞后卫菲利佩在INS上上传了一张自己的脚被苏亚雷斯踢伤的图片,对此问题,小法打起了太极:“菲利佩是我的好朋友,但是就我来说,我不会把照片放到网上。”

  此前有消息称,小法或许会离开切尔西加盟皇马,对此小法表示:“我没想过离开切尔西去皇马,可能此前有邀约,但我没计划去。我希望踢球,希望比赛的每一分钟都出场,无法出场会让我非常受伤。这个赛季对我来说非常艰难,我从来没有过在替补席上坐这么长的时间,对于每天我要去不下二十个俱乐部的新闻我有些厌烦了,如果我知道自己无法在切尔西得到位置时,我会选择离开。”

  小法在新赛季开始后成为了切尔西的替补,出战时间过短,而这也让其落选了西班牙国家队的大名单,对此小法表示:“我接到了洛佩特吉(西班牙主帅)的电话,他对我说不会召我进国家队,对此我非常感激,他告诉我他需要节奏更快的球员。虽然没有入选最新一期名单,但是我没有觉得自己西班牙国家队的生涯结束了。”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3/n469048636.shtml report 912 北京时间9月23日,切尔西中场大将法布雷加斯接受了西班牙COPE电台的专访,在采访中,小法表达了对日前在比赛中受伤的梅西的关心,并且称巴萨是唯一一支懂得如何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