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中资邀马尔蒂尼返米兰任职 掌实权扮关键角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曝中资邀马尔蒂尼返米兰任职掌实权
曝中资邀马尔蒂尼返米兰任职掌实权


  日前,虽然中国财团收购AC米兰陷入“文件造假”风波,但并不影响整件事情的进度,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红黑军团年底之前完成所有易主手续。AC米兰易主即将完成,俱乐部管理团队也将随之发生变化,贝卢斯科尼可能留在俱乐部担任顾问的角色,但加利亚尼和芭芭拉等高管将在这次易主风波中离职。日前,AC米兰易主后将确定一位高管,中国财团已经确认前国际米兰高管法索内将在新的红黑军团时代任职,将担任执行董事和俱乐部CEO,目前他已经开始为中欧体育工作。

  意大利媒体《米兰新闻网》披露,法索内将重组AC米兰管理层,红黑军团主帅蒙特拉确定留任,将在管理层扮演重要角色;接下来,法索内将邀请国际米兰球探主管米拉贝利,他将成为AC米兰球探新主管,负责网罗世界足坛的青年才俊,在中欧体育正式接手红黑军团之前,他会像法索内一样,来中国财团内部工作。此外,中国财团还考虑在管理层加入一名俱乐部名宿,此前法索内向阿尔贝蒂尼发出邀请,但AC米兰功勋以管理层都是国际米兰人,进而拒绝回归。

  阿尔贝蒂尼拒绝法索内的邀请,这让马尔蒂尼有了回归AC米兰的机会,意大利媒体《米兰新闻网》爆料,法索内已经决定向马尔蒂尼发出邀请;在贝卢斯科尼时代,马尔蒂尼也有机会回归AC米兰任职,但因与加利亚尼的矛盾以及无法掌握实权,进而给予拒绝。据悉,法索内这次邀请马尔蒂尼,将给予他实权,让他在俱乐部扮演重要角色,而“敌人”加利亚尼将在这次易主中离开,这可能会让马尔蒂尼欣然接受;当然,马尔蒂尼拒绝回归的话,法索内也有B计划,安布罗西尼是“备胎”。

  中欧体育接管AC米兰后,将有四人对俱乐部未来的竞技事务进行决策,分别是法索内、米拉贝利、蒙特拉以及一位俱乐部名宿,这位X名宿十有八九是马尔蒂尼。意大利媒体《米兰新闻网》披露,法索内将在未来10天内确认新AC米兰时代的管理层名单。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3/n469049800.shtml report 1627 曝中资邀马尔蒂尼返米兰任职掌实权日前,虽然中国财团收购AC米兰陷入“文件造假”风波,但并不影响整件事情的进度,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红黑军团年底之前完成所有易主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