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网公布首批外卡球员名单 新星蒂姆携张择入围

来源:新华社 作者:韦骅、汪涌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网公布首批外卡名单 新星蒂姆和本土球星张择入围

  新华社北京9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韦骅、汪涌)中网公开赛23日公布了首批外卡名单。奥地利新星蒂姆、本土球星张择等获得了男单外卡。

  1993年出生的奥地利小将蒂姆目前世界排名第十,被认为是男子网坛最具潜力的新星之一。这也是继去年之后,蒂姆连续第二年出战中网,他将和焦科维奇、纳达尔、穆雷等名将一起向冠军发起冲击。

  本土选手张择已经是中网常客,2012年他第二轮击败法国选手加斯凯冲进八强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去年中网张择在中央球场挑战焦科维奇,虽然落败但收获不少掌声。此次中网,张择不仅收获男单正赛外卡,还和公茂鑫搭档拿到了男双正赛外卡。

  此外,中网已经公布了男双名单,米尔尼、梅罗、库波特、罗杰尔、特卡乌等双打好手都将齐聚北京。2016年中网男双设16个签位,其中10对选手依靠排名直接入围。(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3/n469058862.shtml report 389 新华社北京9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韦骅、汪涌)中网公开赛23日公布了首批外卡名单。奥地利新星蒂姆、本土球星张择等获得了男单外卡。1993年出生的奥地利小将蒂姆目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