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威因伤缺席武网中网 期待年终总决赛重返赛场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荣锋 吴植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威因伤缺席武网中网 期待年终总决赛复出

  新华社武汉9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荣锋 吴植)女网世界排名第二的小威23日宣布,她将缺席即将开赛的武汉网球公开赛和接下来在北京进行的中网,缺赛原因是她一直饱受肩伤困扰,小威希望能在新加坡年终总决赛时重返赛场。

  小威通过声明宣布了她将错过这两项赛事的消息,声明中说:“右肩伤病一直困扰着我,我将无法参加今年的武网和中网,对此我也很失望。目前我一直在坚持训练,但我的右肩还无法支撑正式的比赛。我希望武网和中网都能取得成功,我相信球迷们会在这两项赛事中看到非常精彩的比赛。我现在只能专注于身体康复上,希望能在新加坡年终总决赛时恢复健康并重返赛场。”

  小威最近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网采访时表达了她对自己目前状态的不满:“我厌烦了在身体有伤的状况下比赛,因为这样我不得不承受那些我本不该输掉但最终却输掉的比赛。”小威的教练莫拉托鲁在评价小威本赛季的表现时说:“这个赛季她表现得不好,她总是面临伤病问题。对于塞雷娜(小威)来说,冠军之外的一切结果都是糟糕的结果。大满贯决赛的失利对她伤害很大,我们无法满意只赢下一个大满贯却输掉两个大满贯决赛的结果。”

  小威本赛季只参加了八项赛事,这是她自2011年伤愈复出后参赛最少的一个赛季。在这八个赛事中,小威拿下了罗马公开赛和温网的桂冠,但输掉了三个决赛。澳网决赛,小威不敌现在世界排名第一的科贝尔;法网决赛,她输给了现世界排名第三的穆古鲁扎;印第安纳韦尔斯赛决赛,小威败在阿扎伦卡拍下。

  即将迎来35岁生日的小威拥有22个单打大满贯,数量上与格拉芙并列排名第二,仅次于澳大利亚选手考特的24个大满贯桂冠。小威共参加过九次年终总决赛,其中五次夺冠。(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3/n469058960.shtml report 742 新华社武汉9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荣锋吴植)女网世界排名第二的小威23日宣布,她将缺席即将开赛的武汉网球公开赛和接下来在北京进行的中网,缺赛原因是她一直饱受肩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