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冬窗购巴西天才+续约核心 大腿遭巴黎挖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米兰冬窗购巴西天才+续约核心
米兰冬窗购巴西天才+续约核心


  北京时间9月23日,《意大利足球》消息称,AC米兰即将与博纳文图拉续约,双方将签订一份新的五年期合同,合约期至2021年夏天,年薪将翻倍,达到200万欧元。现年27岁的博纳文图拉现年27岁,司职中场,意大利国脚,2014年夏天从亚特兰大转会至AC米兰,转会费为700万欧元,当时签订了一份到2019年夏天的合同,至今未更改。上赛季,博纳文图拉表现出色,代表AC米兰各项赛事出场39次,打入7球助攻10次,在队内扮演关键角色,这让俱乐部下定决心与他续约。

  除了续约队内中坚力量,AC米兰还将从转会市场上引援加强阵容,由于中国财团将在年底接管红黑军团,所以俱乐部将会在明年一月份冬窗期间掀起豪购。意大利媒体《慢镜头》爆料,AC米兰考虑引进巴西天才凯奥,最大竞争对手是拉齐奥。凯奥现年23岁,司职后卫,亦可担任防守型中场,巴西国脚,圣保罗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1年进入一线队,至今代表该队出场接近200场。今年夏天,凯奥代表巴西国奥出战里约奥运会,与内马尔、赫苏斯以及巴尔博萨合力助桑巴军团拿到队史上第一枚奥运足球金牌。据悉,凯奥与圣保罗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

  关于巴卡的未来,虽然哥伦比亚前锋一再表示在AC米兰非常开心,但他在圣西罗的前景并不容乐观,今夏就险些离开红黑军团,只是他不愿加盟西汉姆这样的“弱队”,所以才决定留守AC米兰。上赛季,巴卡在AC米兰是大腿级表现,43场比赛打入20球,是队内头号得分手,在意甲射手榜上仅次于伊瓜因和迪巴拉,排在第三位;新赛季,巴卡延续着出色的竞技状态,5场意甲联赛打入5球,几乎以一己之力扛着红黑军团前进,逐步将球队带出泥潭,目前在射手榜上排在第二位。

  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爆料,在伊布离队后,巴黎圣日耳曼对巴卡感兴趣,遗憾的是因为队内非欧球员名额已满,被迫放弃巴卡;巴卡持续出色的表现,很有可能让巴黎圣日耳曼明夏决定买断他,当然中欧体育入驻AC米兰后,俱乐部不差钱,红黑军团可能会阻止法甲土豪挖角。意大利媒体《转会市场》消息称,由于帕萨利奇在蒙特拉手下无法获得上场机会,AC米兰考虑提前终止他的租借合同。今年夏天,帕萨利奇以租借方式从切尔西转会至AC米兰,红黑军团甚至支付了100万欧元费用。

  新赛季以来,帕萨利奇还从未代表AC米兰出战过正赛,唯一一次代表红黑军团亮相是对阵伯恩茅斯的热身赛,那场比赛克罗地亚国脚表现惨不忍睹;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AC米兰已经与切尔西商讨,提前结束帕萨利奇的租借合同。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3/n469066463.shtml report 1902 米兰冬窗购巴西天才+续约核心北京时间9月23日,《意大利足球》消息称,AC米兰即将与博纳文图拉续约,双方将签订一份新的五年期合同,合约期至2021年夏天,年薪将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